放假不知道去哪?來做白日夢吧!

放假不知道去哪?來做白日夢吧!

羨慕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嗎?不用追趕拿著懷錶的小白兔,只要踏進「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立刻走進「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鬼門圖文xDorothy」四位網路人氣圖文作家的白日夢世界裡。

展場內容依據白日夢主題全新創作,嶄新的內容搭載數位科技,圖文內容再升級,滿滿的大型玩偶、動畫影片、巨型公仔,白日夢特色場景,搭配手機APP填滿你的白日夢幻想,歡迎來到「做你的白日夢!圖文特展」。

 

圖說:<做你的白日夢!圖文特展>歡慶盛大開展

 

四位人氣插畫師攜手共演~夢幻映畫~

你可能看過「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鬼門圖文xDorothy」在網路上出現過的小動畫,但你一定沒有看過4位角色一同主演的動畫創作!想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進入白日夢的世界嗎?原創療癒的故事只在展場限定播映,每個展區還有專屬的小短片,帶你暢遊他們的白日夢世界。

 

圖說:快走上紅毯,享受成名的滋味!

 

馬克的名利夢-馬克王統領天下

 

在職場中苦情代表、備受老闆壓榨的馬克,如果擁有權勢會是怎麼樣呢?

當一國之君應該不錯吧?要當中國皇帝、埃及法老王、美國總統還是凡爾賽國王?好難選擇,既然是白日夢,那就全部一起實現吧!

 

圖說:國王馬克統領天下,快點成為馬克王的子民!

 

如果擁有萬貫家財,應該就能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吧!從天而降的萬貫家財,與富豪馬克一起環遊全世界,使用特展APP,透過AR體驗,讓你享受漫步在鈔票雨中的感受。

 

圖說:與馬克一起成為富豪,環遊全世界。

 

圖說:大陰盜百貨圖文創作者與筆下人物雞姐即將開始他們的勇者之旅!

 

雞姐的勇者之路-打敗人生中的奧客,開啟美好的康莊大道

香奈鵝占卜師引領你窺探命運,人生就像一場RPG冒險遊戲,跟著雞姐一起一一打敗生命中的奧客大魔王,迎接勝利的凱歌!透過特展APP招喚你的守護神,藉由水、火、雷三大元素精靈的指引,挖掘潛藏在你身上的魔法力量,展開這一場華麗的魔法冒險吧!

 

圖說: 咦,怎麼冒險才剛開始雞姐就迷路了??

 

圖說:鬼門圖文創作者與筆下人物鬼門阿嬤邀請大家一起shake your body

 

鬼門阿嬤的明星夢-老少咸宜一起Shake your body! 

 

鬼門圖文畫筆下的超人氣阿嬤,從小到老立志成為舞廳中最嬌豔的那朵花,這個夢想阿嬤從未放棄過,這一次總算實現了!混合復古&現代元素的夜店風舞廳,阿嬤將看盡人生百態的歷練重現在這裡,在這裡不管你是新手、老手還是富貴手,都能親手操作MIX混音器,化身搖滾DJ跟阿嬤一起熱舞。不僅如此,舞廳更舉辦跨種族的慶典,由HuHu鹿領軍的動物軍團,也來到舞廳一起狂歡,快點使用特展APP讓靜止的小動物們全舞動起來吧!

 

圖說:伸出你的指頭,化身DJ進行混音,讓全場都聽見你的音樂吧!

 

圖說:Dorothy圖文創作者與筆下角色邀請大家來場心靈之旅

 

Dorothy的小旅店-只存在夢境邊緣的神祕咖啡廳,限時開放中

 

你也愛Dorothy筆下那些溫暖又帶著神秘氣息的場景嗎?如果畫筆下的世界搬到現實會怎樣呢?此刻白日夢通道開啟,帶你進入現實的夢想空間!上樓到2F的祕密花園,與畫中人來場親密接觸,一起在「Dorothy的手稿森林」中漫步,來場穿梭時空的約會,快點拿起你的手機,開啟特展APP,畫中人將向你走來,請你大方接下她手中那朵盛開的花。

 

圖說:實景還原Dorothy畫中的經典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