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美味牛肉麵聯名限定台北最美藝術空間

神級美味牛肉麵聯名限定台北最美藝術空間

三喜臨門!網友盛讚的紅白牛肉麵新品登場!

大直絕美玻璃屋AKA Sogetsu正式盛大開幕!

在最美藝術空間中,享用紅白牛肉麵!

 

紅白牛肉麵經典雙寶上市!肉控必吃的神級美味

 

網友盛讚的神級美味紅白牛肉麵回歸經典即日開賣!特別選用冷藏美國牛的半筋半肉組合為主打,再次把牛肉麵推上新高度。一路以來堅持品質秉持好味道的紅白創辦人正是美食達人蔡辰男會長!在大家瘋狂敲碗耗時半年後,紅白用最受台灣人歡迎的雙寶組合做出最令人驚豔的美味,維持業界個人版最大肉量,讓更多粉絲以更輕鬆的價格品嘗紅白。回饋支持紅白牛肉麵的粉絲更滿足肉控最愛的澎湃感!

 

紅白雙寶更升級.冷藏美牛展現頂級風味

 

紅白經典雙寶特別選用經過濕式熟成的冷藏美國腱子心,肉質更鮮甜、濃郁多汁,絕對滿足老饕對牛肉口感的追求。

 

▲紅燒牛肉麵最大亮點使用的腱子心,先燉煮入味後再炭烤的獨家工法,不惜花重本使用日本「炭中之王」備長炭,只為達到火侯穩定、保留牛肉最鮮美的肉質。加上手工炭燒烙紋使牛腱充滿煙燻炭火香氣,提升香氣並給您同時品嘗炭烤牛排加牛肉麵的頂級雙重美味!

 

▲清燉牛肉麵則保留美國穀飼牛的香醇氣息,經過先蒸煮後滷製的腱子心呈現完美咬勁與豐富肉汁香氣,搭配中式燉煮與法式澄清雙倍工法的湯頭,豐醇甘美滋味融合腱子心,與紅白嚴選的新鮮藤椒在湯頭中煮沸後釋放的迷人獨特香氣完美結合,一口咬下齒唇留香。

 

紅白牛肉麵的繁複製程不僅提升肉質口感更為保持招牌湯頭好滋味!無論入口紅燒「川麻炭火香」、清燉「澄清藤椒香」,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都以最好的品質帶給您最佳的饗宴,絕對堪稱牛肉麵領導品牌!

 

AKA與紅白聯名推出內用版全牛部位白湯牛肉麵,即將絕版每日限量供應

 

紅白牛肉麵初登場就以費工「全牛版」為首波限量主打,驚艷美味受到百位名人盛讚被封為「牛肉麵天花板」。從牛舌到牛尾分別有獨自烹煮時間,克服製作上的困難呈現最佳獨有口感層次,打造台灣飲食文化與國際料理手法的完美結合。紅白挑戰全台唯一的全牛精裝版後,未來將成為期間限定,以不定期快閃方式驚艷老饕,官網倒數販售中!想品嘗這份限量美味在7月底前也可至AKA享用。

 

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品嘗,紅白與AKA聯手打造出結合空間美學與味蕾享受的盛宴,即日起至7/31每日限量在AKA Café、AKA Sogetsu享用全牛部位版白湯牛肉麵。製程繁複的白湯牛肉麵,展現結合台、日、法元素的精緻料理,強強聯手讓頂級美味結合空間藝術,用五感體驗沈浸式生活美學從紅白開始!

 

▲大直玻璃屋AKA Sogetsu全新開幕!結合日式草月流花道、茶道、香道精神將源自大稻埕古宅AKA  Café的老靈魂延續。

 

Sogetsu 是日文「草月」的發音,而草月流是日本花道三大流派之一,突破傳統的形式,用抽象、富於想象的手法自由創作,達到作者追求的自然美和抽象美的境界。

 

AKA Sogetsu藉由建築設計結合花藝、挑高空間打造出明亮舒適的優雅感,讓藝術氛圍在每一處得以展現。透過建築為載體、空間為媒介,AKA發展一系列精緻品牌皆為打造沉浸式的美學體驗。

 

 

「有靈魂的美學經得起一再驗證」,AKA品牌創立以來堅持傳遞不變的核心價值觀,力在打造一個具備國際化同時擁有文化因子與藝術的品牌。

 

2023年7月開幕的AKA ARTLAND CLUB,結合時尚與書店元素為台北進駐更多國際頂尖潮流元素;第四季更規劃打造信義區最大坪數夢幻戶外秘境,並預計在年底開幕AKA Hotel,將完整的AKA美學推向眾人。

 

【紅白牛肉麵×AKA】

紅白官網:https://www.rb-beefnoodle.com

 

AKA店面資訊

【AKA Sogetsu】 電話:02-8502-005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2樓(Noke 忠泰樂生活)

 

【AKA Café】/【AKA Quando Bar】 

電話: 02-2557-122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66號後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