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澗微風、南台灣陽光、天然湧泉、海陸雙主菜。啟動渡假模式,享受花季度假飯店為您精心準備的度假人生

林澗微風、南台灣陽光、天然湧泉、海陸雙主菜。啟動渡假模式,享受花季度假飯店為您精心準備的度假人生

隱身於高雄市田寮區綠林秘境中的花季度假飯店,2023年1月由力麗觀光經營團隊進駐後,整合既有團隊導入優質服務,創造多元品牌價值。花季度假飯店擁有源自日治時代開發的百年優質湯泉,不僅是南台灣唯一的天然低溫碳酸氫鈉湧泉,且富含弱鹼性礦物質,具有軟化角質與滋潤皮膚的神奇功效,素有「美人冷湯」之稱。享受南台灣頂級湯泉假期的最佳選擇!

時序逐漸進入盛夏,酷熱天氣難免令人心煩,此時正適合尋幽訪勝,體驗沁脾入心的冷泉。擁有崗山頭天然湧泉的花季度假飯店,不僅以22℃的低溫碳酸氫鈉泉,紓解夏日疲勞症候群,現更於「食堂餐廳」推出四客西式料理晚餐,由主廚精選海陸雙主菜,將鮮甜海味加乘優質肉品作為料理主調,佐以清爽調味與繽紛擺盤。每客主菜1,280元+10%,且點選任一主菜,即可享用Semi-Buffet,無限品嘗沙拉冷盤、時蔬熱食、麵包湯品與甜點水果。想像在遍植異葉南洋杉的適意環境中,聽著輕快的現場Live演唱,瞬間拋開夏日炎炎熱浪,恣意享受百分百的慵懶與放鬆。

 

花季度假飯店「食堂餐廳」主廚邱楷復,以夏季清爽味覺作為發想,主菜上桌,就像藝術品,捨不得動刀叉。

 

 

羅西尼菲力襯酥炸五色米果海大蝦

 

羅西尼菲力為法國經典名菜,選用油脂極低且肉質軟嫩的菲力牛排,搭配入口即化的香煎法國鵝肝、淋上混搭夏日特產黑松露醬的紅酒醬汁,搭配肉質厚實、口感Q彈帶勁的深海大明蝦襯映五彩米果及鮮蔬,完美的呈現了海陸雙拼的豐富多層次口感。

 

 

肉桂洋蔥蘋果戰斧豬襯大西洋蒜味奶油鮮鮭

 

以美式煎烤方式料理上等戰斧肉排,主廚用洋蔥、蘋果加入肉桂拌炒後,佐以產自南投的蘑菇特調醬汁,搭配富含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大西洋鮭魚,將細嫩與鮮美在口中和諧交織,創造出驚艷舌尖味蕾的動人滋味。

 

 

爐烤農場珠雞襯龍膽石斑

 

嚴選高雄田寮在地養殖,肉質口感細緻的16 oz珍珠雞,以爐烤方式料理出焦糖色的酥脆外皮、具有淡淡甜香軟嫩的滑口雞肉,搭配膠質豐富的香煎龍膽石斑與特製香料鹽,減少過度烹調盡可能重現食材原味。

 

 

櫻桃紅酒羔羊襯酥炸軟殼蟹佐塔塔

 

僅選用紐西蘭一歲以下的小羔羊肋排,肉質鮮嫩汁多甜美,少了一般羊肉的腥羶味。以先煎後烤至軟嫩的羊排搭配主廚特製帶酸甜味的酒漬櫻桃紅酒醬汁,為大人系的羊排料理;鮮炸至酥脆的軟殼蟹蘸上風味清爽帶微酸甜的搭搭醬,口感不只清爽可口,更能感受到滿滿的夏日情懷。

 

▲▼特別推出「親子主題套房」,於40坪寬敞空間中規劃出藺草和室客廳、兩大床及設有水球牆的雙湯池超大浴室空間,房內另備有色彩繽紛的兒童大型積木與童趣風十足的帳篷,足夠讓孩子們盡情放電,創造與孩子們的暖心時光!

 

花季度假飯店   www.springhill.com.tw

力麗觀光  www.lealeaho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