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不分年齡 帶著祖父母去過節 關西六福莊-喘息旅遊

玩樂不分年齡 帶著祖父母去過節 關西六福莊-喘息旅遊

「喘息旅遊住房專案」,皆提供最貼心的圓夢管家現場陪伴遊玩、並依照現場需求提供相對應的協助,讓家庭出遊玩得快樂又安心。(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全球高齡化及醫療科技發展,人的壽命越趨長壽,加上少子化,長輩們在家庭中的數量及地位,日益顯著。銀色商機是趨勢中的趨勢,長照、醫療、保健食品、居住設備等等,都為長輩們生活設想。但「玩樂」中留下人生美好回憶,才是人生中與家人互動最重要的時光。

六福旅遊集團—關西六福莊,專為銀髮族打造「喘息旅遊住房專案」,從安排行程開始,到餐點選擇、現場陪伴遊玩,都有最細心專業的「旅遊規劃師」與「圓夢管家」服務,專案包含入住愛心房一晚,包含早餐、晚餐、六福村2日入園手環、圓夢管家服務。為家庭旅遊安排設想週全。

 

六福旅遊集團近年積極布建樂齡觀光產業鏈,鎖定50歲以上樂齡族,結合內外部資源,匯集服務設計師、職能治療師、樂齡活動策畫專家、動物、音樂、藝術輔療專家等各界專家,組成旅遊規劃師及圓夢管家服務團隊,共同量身打造出獨有的「喘息旅遊住房專案」。

 

「喘息旅遊住房專案」,皆提供專業旅遊規劃師服務,從打電話訂房時,就能依照入住需求提供行程建議、協助規劃客製化安心行程,抵達現場後,還有最貼心的圓夢管家現場陪伴遊玩、並依照現場需求提供相對應的協助,讓家庭出遊玩得快樂又安心。針對年長者的飲食習慣,主廚精心設計的樂齡客製餐點,早餐、晚餐皆可選擇樂齡健康餐點,並可客製化調整口味。若想體驗更多家庭互動,也可再加購「療癒的動物探索體驗」、「六福村專屬嚮導服務」、「藝術療癒共創活動」等,留下更多全家的出遊回憶。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六福村主題樂園旁)

訂房專線:02-6616-6521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關西六福莊官網: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zh-TW/

或關西六福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ofooResortGuanshi/

 

※ 關西六福莊保有活動解釋權,活動內容依照官網公告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