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6年雙不倫,卻變「小王4兄弟」…他想踢爆一切報復外遇女!你怎能做賊喊捉賊?

搞6年雙不倫,卻變「小王4兄弟」…他想踢爆一切報復外遇女!你怎能做賊喊捉賊?

Q:我是駿嘉,今年52歲,妻子48歲,有個已經獨立的24歲兒子,和還住在家裡的20歲女兒;我要請教的是外遇問題。

我和社交舞社團認識的46歲已婚A女,搞了6年多婚外情,5個月前兩人都覺得應該結束,因此就分手了,分手後才發現,原來3年前,她早跟社團另外2個男人也搞外遇,就在和我婚外情的後半段,她有小王2號及小王3號,然後最近還新搭上小王4號!

因為都同個社團,我跟小王2號、3號年紀差不多,小王4號則跟A女相仿,4人關係原本不錯,但現在因為A女搞得一團糟,社團內其他人都知情,還譏笑我們是「小王四兄弟」,讓我很不是味道。

我有去要求A女,要想搞男人就去別處搞,不要老吃窩邊草,搞得我們這個歷史悠久的社團烏煙瘴氣的,大家都無法相處,還導致很多誤解,如果她不趕快切斷跟小王4號關係並退出社團,我就去跟她老公踢爆一切。

她老公我也認識,曾參加過社團一陣子,A女罵我是恐嚇渣男,說這是恐嚇罪,真的如此嗎?我又不是找她要錢!我是否可以去跟她丈夫告狀?

我自己是在5個月前就曾跟我老婆坦承我曾跟A女外遇,並認錯,也發誓不會再犯錯了,老婆原本隱約知道,我主動跟她懺悔,她就原諒我了,但A女老公卻一直不知情。

她如果是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玩其他男人,我就無所謂,但老搞社團裡的男人,被說是「生性淫亂」,我覺得她或許有性愛依賴症?不過她的確長得不錯,看不出46歲,想勾搭,男人都樂得很!她才如此任性,為所欲為,看起來天下只有她老公被埋在鼓裡!

 

A:駿嘉好,你看起來言行都很年輕,不像52歲的人,或許是你妻子以及周旁的人非常縱容你,所以你才能像個孩子般的任性,在我看來,你比A女更任性,更為所欲為呢!

 

你說要去跟她丈夫踢爆這一堆婚外情,理由好像是為了社團氣氛,為了你跟其他3個男人的交情,以及擔心有損社團名譽等等,但說穿了,只是你不爽自己被劈腿,而且顯然是A女另有新歡後拋棄你,讓你憤恨在心。

 

當然其他人在背後嘲笑的確也令人難忍,但你不是會掩藏自己想法或作為的人,過去6年你跟她打得火熱時,連你妻子都隱約知道,社團其他人應該是知道的,只是當時你根本不在乎別人感受,不覺得自己就在破壞社團的氣氛或名譽!

 

基本上是你太氣了,所以想去跟A女丈夫告狀,拿這點來恐嚇A女,即使並非為錢,但看你的說法如何,也未必不能說不是恐嚇,但這種作法本身就是超級渣男了,顯見你並非多愛A女。

 

原本你跟她的不倫戀沒被她丈夫發現而得以安全結束,這算是天大幸運,怎麼可以現在還不惜去破壞她的家庭來洩憤呢?

 

對方老公或有隱情、早已知情

 

更糟糕的是你自覺妻子可以接受你曾有外遇,就覺得去對A女丈夫告發,破壞她的家庭無妨,這也是超差勁的事,在告發內容中最能證明屬實的,就是你自己跟A女的6年婚外情,A女丈夫是可以提起民事訴訟要求你賠償的!

 

你怎麼知道A女丈夫是被矇在鼓裡呢?或許他跟你妻子一樣隱約知道,但是顧及家庭或子女或其他原因,例如性能力發生問題或事業繁忙無暇滿足妻子需要,因此不想拆穿而已,如果你硬要上門說自己跟A女不倫多年,他只好面對,但應該會氣憤追究你破壞他家庭,帶來的精神等傷害損失。

 

你對兩人的6年不倫戀沒有任何抱歉之意,好像你妻子原諒你就一筆勾銷,但是你跟A女是雙不倫,她丈夫是當事人之一,你至少要對他有點虧欠之意,怎麼還能故意來揭發婚外情傷害他、破壞他的家庭呢?你這可是做賊喊捉賊!

 

有空揭發,不如好好補償太太

 

你的妻子雖然原諒你的婚外情,事實上也是強忍痛苦想維持家庭不崩壞,你不惜想告發一切,搞不好你妻子原本不想讓人知道的婚外情爆出來,子女或親友都會知道,如果她知道你還在為了A女吃醋,就會從原諒變成無法原諒,你的家庭也可能毀了。

 

如果你有閒情管A女跟誰搞外遇,不如好好善待你的妻子,顧好你的家庭為上,不要幼稚去想破壞別人家庭,你若不想被說「小王四兄弟」或不想看到A女跟其他男人勾搭,那就自己退團去別處跳,眼不見為淨也是一種選擇!

 

★夫妻、親子、家庭、退休、空巢期、心事...中年後的人生疑難雜症,歡迎私訊幸福熟齡粉專,將有機會獲得劉黎兒老師以專欄形式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