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第一支大豆純植物滴雞精 友善環境滋養補身「優」選擇

 臺灣第一支大豆純植物滴雞精 友善環境滋養補身「優」選擇

有越來越多人懂得利用滴雞精來滋養補身,它的好處是將大分子的蛋白質經由萃取技術,轉化成小分子胺基酸成分,讓人體能夠快速吸收利用 。觀察到素食者也有同樣需求,【鷄極本味】推出全臺第一支大豆植物滴雞精,負擔少、營養高,而且不只滋補強身,還響應環保減碳、友善環境,對健康維持都大有益處!

動植物蛋白都重要,全面攝取效果加乘

 

蛋白質是人體必須重要營養素,每天都需要攝取充足的蛋白質,身體才能夠正常運作,保有活力與健康,像是豆類、魚類、蛋類和肉類都屬於優質蛋白質,因此想要營養均衡,最好是植物性蛋白和動物性蛋白都全面攝取,可以達到相輔相成的健康幫助。

 

▲全國第一支大豆植物滴雞精,葷素者滋養補身優選擇

 

擁有護理師專業背景的林婷儀,因家裡從阿公時代就開始養雞,她的父母親除了養雞也養魚,因此林婷儀從小就習慣喝滴雞精、滴魚精補身,養出一身健康好底子。在醫院服務多年的她,對於癒後調理照顧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心得,也深知病患常見的需求和困擾,尤其是觀察到許多茹素的病患,特別需要高蛋白營養補充,但因為無法利用葷的滴雞精來補身,因而讓她起心動念,想要研發出連素食者也能喝的「植物滴雞精」。

 

▲林婷儀與同樣身為護理師的兩個妹妹一起成立了森康食品,從原料到製作採一條龍的方式,相繼推出了【鷄極本味】滴雞精、滴魚精和牛肉精,並且耗時兩年的研發過程,推出國內第一支大豆植物滴雞精。

 

小分子游離氨基酸,有助快速吸收與利用

 

在推出【鷄極本味】植物滴雞精之前,林婷儀仔細研究過市面上的素雞精,但她發現都是以中藥材、菇蕈植物所製成,營養成分並非以蛋白質為主,而【鷄極本味】植物滴雞精是由農試所大豆發酵製作植物雞精技術轉移,精選臺灣本土非基改大豆做為原料,利用科技發酵,使優質植物蛋白中的胺基酸歷經釋放、後熟及萃取等程序,以獲得濃度更高的游離支鏈胺基酸,不僅零添加、無葷腥味,還更加甘醇味鮮,成為葷素食者都非常適合的優質蛋白質補充新選擇。

 

植物性蛋白質脂肪較少,不含膽固醇或乳糖,營養豐富,再加上經由發酵與萃取技術,將植物性蛋白分解成小分子游離氨基酸,讓人體易吸收、好利用,除了素食者之外,年長者也都很適合。

 

▲【鷄極本味】植物滴雞精特別選用臺灣國產大豆為原料,另外也加入了花青素豐富的黑豆成分,新鮮萃取營養價值倍增。

 

 

不論是生活忙碌、體力透支的現代人,早上起床一包熱熱的喝,迅速補給一整天的活力充沛;術前術後做補充,增強體力、縮短復原期;以及咀嚼不易的「銀髮族」每天一包,快速好吸收、為身體打底,兼顧營養與風味的【鷄極本味】植物滴雞精,照顧好每個人的健康需求。

 

▲此外,「雞極本味」滴雞精和滴魚精,以自家養殖的優質鮮雞和鮮魚古法熬製,從源頭嚴格把關,簡單純粹兼顧營養與健康,為非素食者提供更多元的補身選擇!

 

林婷儀表示,目前門市皆設立於醫院,方便服務有需求的民眾,而公司仍持續不斷研發量能,尋找多種對身體有益的營養食材,未來也將計畫推出更多保健品,以滿足各種健康需求的族群。

 

這裡訂購:https://www.chichichoice.com/

客服洽詢:02-2816-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