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久坐老是身體痠痛? 用「熱敷」幫你舒緩又暖身!

天冷、久坐老是身體痠痛? 用「熱敷」幫你舒緩又暖身!

這裡痠、那裡痛幾乎是每個現代人都逃避不了的文明病,尤其天氣冷、活動量降低,身體循環變差,痠痛現象更是如影隨形,想要快速簡單緩解痠痛?「熱敷法」一定要學起來!

平時經常久坐不動,就容易造成身體緊繃僵硬、血液循環不良,再加上天氣冷導致血管收縮,使得各部位的疼痛現象更加明顯,尤其現代人3C產品不離身,時時刻刻低頭滑手機,加重肩頸和腰背的負擔,因此肩頸僵硬、腰痠背痛的人特別多。

 

▲恆溫熱感,舒緩放鬆感受更深層

 

想要改善血液循環、肌肉放鬆,除了每天適當運動之外,在不舒服的部位進行局部熱敷,是最簡單又快速的緩解方式。目前市面上的熱敷產品琳瑯滿目,像是熱水袋、暖暖包、電熱毯和熱敷墊等,如果要達到深層的舒緩放鬆感受,應選擇具有恆溫效果,在使用時可維持一定溫度的電熱毯或熱敷墊。

 

 

國內熱敷領導品牌「三樂事Sunlus」,也針對3C族群推出升級版的頸肩熱敷墊,加長披肩式的貼心設計,以及在頸部加上專利發熱線,可以完全貼合頸、肩、背部三大痠痛重點部位進行熱敷。柔軟親膚毛料與輕量化材質,不但使用上輕柔又舒適,時尚造型就算在辦公室使用也不顯突兀,還可以乾敷、溼敷兩用,也能夠像一般衣物做清洗,拔掉控制器連接頭後,本體放入洗衣袋,直接機洗也沒問題,不用擔心弄髒而無法清潔。更重要的是高規格的安全設計,包括擁有發熱線智慧溫控專利技術,以及台灣醫療級認證和GMP製造廠規範核可,不愧是熱敷保暖專家,讓人使用好安心。

 

▲掌握正確使用要點,緩解不適最安心

 

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使用動力式熱敷器材時應注意「三要二有」:

 

・溫度要適宜:如果熱敷器材是直接接觸皮膚表面時,最好不要高於45℃,以免造成皮膚傷害。

 

・位置要注意:肌膚越柔嫩之處,耐熱度也越低,不建議與熱敷器材直接做接觸。

 

・時間要控制:時間過長或過短都不好,建議每次的熱敷時間最好是控制在15至20分鐘左右。

 

・有「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包括經衛生福利部核准的商品標示,並列名廠商名稱、地址、品名等,以及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等資訊。

 

・遵照使用說明規範:在使用前先詳讀產品使用說明書,以正確的方式來使用才能確保自身安全。

 

▲至於想在外出時攜帶便利,既可以保暖禦寒又能夠做局部舒緩的好用小物,首推貼式暖暖包了。

 

三樂事人氣商品「快樂羊貼式暖暖包」可隨拆即用,輕薄可貼式設計,能固定在任何想要禦寒、保暖、舒緩的特定部位,使用時撕開背膠即可黏在貼身衣物上,持續40℃以上溫感長達14小時,讓你溫暖帶著走! 日本大廠製造品質有保障,就算整個寒冬在外趴趴走也不怕瑟瑟發抖。

 

熱敷可以促進局部循環、舒緩肌肉疼痛、緩解疲勞、暖身禦寒…好處多多,只要掌握正確安全的使用方式,輕鬆保健好享受!

 

www.sunlusmall.com

客服專線: 02-6637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