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蜿蜒起伏,輾轉10多年才得來幸福…新光公主吳欣盈婚禮:永遠不知人生劇本下一頁

經歷蜿蜒起伏,輾轉10多年才得來幸福…新光公主吳欣盈婚禮:永遠不知人生劇本下一頁

新光集團大公主、立法委員吳欣盈在今年2月產下「金兔小王子」後,上周末與丈夫雷諾(Renaud van der Elst)補辦婚禮,地點就選在雷諾家鄉比利時的城堡。她週五(9/15)在臉書分享婚禮多張相片,連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Mathilde)都前來參加,寶寶還抓著王后的手指頭,場面溫馨。

 

吳欣盈是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子吳東進的長女,2022年年底宣布再婚歐洲律師雷諾,當時稱對方為孩子的爸,不過當時兩人只有登記,並未舉行婚禮。吳欣盈當時在臉書表示,「人生之所以精彩,就是因為總有許多意外」。

 

吳欣盈當時表示,3年多前結束了一段婚姻,讓她身心俱疲,但人生就是如此,永遠不會知道劇本的下一頁。跟孩子的父親早在15年前就認識了,她到現在才知道,「15年前那場友人的聚會中,他就對我產生好感,渾然不知的我,後來還邀請他來參加婚禮。」

 

▲▼翻攝立法委員 吳欣盈臉書。

 

之後吳欣盈意外擔任立委,使她必須公開身孕消息,且兩人原本要在雷諾家鄉比利時公證,卻因為立委就職,延誤了登記手續。然而就在上週,吳欣盈與老公雷諾在歐洲教堂補辦婚禮,以下為吳欣盈臉書全文:

 

上週末在比利時,我和雷諾,在家人跟朋友的見證下,在教堂補辦了婚禮。

 

2006年我已認識他們姐弟,在同一間教堂參加雷諾姊姊的婚禮。這一次,是我們牽手步入禮堂。

 

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也親自來祝賀。寶寶當天剛好滿七個月,還抓著王后的手指頭不放。

 

▲翻攝立法委員 吳欣盈臉書。

 

婚禮儀式簡單而溫馨,我和雷諾一起挑出這四張照片和大家分享。我們都非常珍惜這段繞了半個地球,輾轉了十多年才得到的幸福。

 

人生不是一條筆直的道路,經歷了蜿蜒及起伏,執子之手,珍惜當下擁有的幸福。

 

▲翻攝立法委員 吳欣盈臉書。

 

👰🏻‍♀️❤️🤵🏻‍♂️ 上週末在比利時,我和雷諾,在家人跟朋友的見證下,在教堂補辦了婚禮💒 2006年我已認識他們姐弟,在同一間教堂參加雷諾姊姊的婚禮。這一次,是我們牽手步入禮堂。 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也親自來祝賀。寶寶當天剛好滿七個月...

立法委員 吳欣盈發佈於 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相關新聞:

新光大公主吳欣盈生了!「金兔小王子」3910公克…喜曬兒子腳丫照:一家三口的幸福

新光大公主吳欣盈當媽了!孩子的爸是他...「15年前還來婚禮,我恢復單身後就此開啟新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