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蕭敬騰Summer登記結婚!50歲的她被問「做人進度」:生子是選擇、不是任務

「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蕭敬騰Summer登記結婚!50歲的她被問「做人進度」:生子是選擇、不是任務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成功求婚經紀人「summer」林有慧。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6月在女友林有慧(Summer)生日當天求婚成功,兩人秘愛16年終於開花結果,外界多給予祝福。蕭敬騰在10/19這天宣布與Summer林有慧甜蜜完婚,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簽結婚證書。

蕭敬騰在IG上寫著「今年六月,我向我的未婚妻完成求婚,一直在等待這天的到來,今天2023/10/19我們決定將這一天定為我們的結婚日,這一天是如此美好,我會把我的喜悅分享給所有的你們,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Summer也在IG表示,「謝謝我們的爸爸媽媽和家人的支持和祝福,這對我們來說,彌足珍貴。兩位父親滿臉笑意的為我們簽下結婚證書,兩位母親滿臉笑意的在旁叮嚀爸爸要簽的工整好看,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而是彼此的所有。」

日前有酸民冷眼看待這段相差14歲、女大男小的戀情,更質疑50歲的Summer還能生小孩嗎?Summer在七夕情人節於臉書直球對決,表示外界無須擔心,因為「每一天都很開心並羨慕著自己的生活」,堅定演繹屬於兩人的愛情。

Summer在臉書表示,一開始基於職業本能,認為不該影響蕭敬騰的事業,也認為他應該多看看世界,因此不支持他公開分享兩人愛情,直到蕭敬騰30歲左右時,他認真與Summer討論未來,她才明白他的堅定。

她寫道:「其實這份感情,除了我的年紀違反了大眾的認知,我們之間三餐四季,不能再平凡了,因此醜化或神話都是多餘。」Summer也直言,每個人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環境不同,所以每個人追求的人生也不盡相同,「結婚和生子,過去從來都不在我的努力清單中,因為我知道,真愛不是靠我努力就會來的。」

「不想生和不能生,是不一樣的。」Summer說,這些年他倆已思考無數次,對他們而言,「生孩子是因為愛,不生孩子也是因為愛。但,這是一個選擇,不是一個任務。」並表示大家不必為他們擔心,「因為我們每一天,都很開心並羨慕著我們自己的生活。」

(原文刊載於2023/06/29,更新時間為2023/10/19)

 

翻攝@summer_lin_627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成功求婚經紀人女友林有慧(Summer),並曬出浪漫求婚影片,兩人相知相伴16年,緋聞也傳了多年,如今開花結果,讓演藝圈以及網友都驚喜不已,究竟拿下歌王的女人是何方神聖?

 

其實女方也大有來頭,她是資深藝人林光寧的女兒,從小看父親在娛樂圈打滾,讓她對這個圈子產生興趣,因緣際會簽下在綜藝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意外爆紅的蕭敬騰。

 

蕭敬騰選在Summer 50歲生日時求婚,兩人愛情長跑16年,始終沒有對外承認,蕭敬騰在求婚時哽咽告白:「Mama你辛苦了,妳為了我受了很多委屈,我要彌補我以前,大家看不到我對妳的愛,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Mama妳願意嫁給我嗎?」說完單膝下跪:「妳願意嫁給我嗎?」Summer也感動地大聲說:「我願意!」

 

在求婚影片中,Summer手上的超大顆鑽戒相當吸睛,根據《TVBS》報導,該鑽戒是蕭敬騰委託朋友買的裸鑽,再自己設計做成戒指,達13.33克拉,有珠寶設計師推估價值高達上億元。

 

 
▲賈靜雯曬出生日派對的照片,Summer手上的大鑽戒閃瞎一票人。翻攝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大家好我是蕭敬騰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分享給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我知道這很突然 但我想讓大家知道 我很幸福 我真的很幸福 我有音樂 我有籃球 我有好友 我有愛我的家人 我有支持我的你們 我擁有了好多好多 現在 我擁有了愛情...

蕭敬騰 Jam Hsiao 發佈於 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蕭敬騰能有如此大的成功,Summer功不可沒,蕭敬騰也說,Summer是陪伴自己出道16年最信任的工作夥伴,也希望讓大家知道自己現階段很幸福:「我擁有了好多好多,現在,我擁有了愛情,一個真正完整的愛情。」也讓外界好奇,Summer究竟是什麼來頭?

 

其實Summer的父親是資深藝人林光寧,根據《TVBS》報導,Summer從小在秀場後台長大,看盡人情冷暖,造就堅強獨立個性,也讓她對這個圈子產生興趣。

 

留美歸國後的她,頂著大眾傳播學碩士學歷到電視台,從節目部助理做起,不怕累、不怕苦的拚勁讓她被看見,先被派去擔任張惠妹演唱會執行製作,後來又到福隆製作公司當經紀人、還被華人演藝界教母「葛姐」葛福鴻找去當特助,多年後才自立門戶開了經紀公司。

 

相關新聞:

蕭敬騰的非典型偶像之路

 

Summer分享多年來的演藝經紀經驗,她認為經紀人必須要摸清自己的藝人能力與極限,甚至要比本人更了解他們,也因此才能慧眼相中蕭敬騰。

 

當時的蕭敬騰在《超級星光大道》意外爆紅,包括華研唱片、豐華唱片都搶著要,但林有慧放下身段和蕭敬騰父親聊天,靠著天天聊天的誠意以及耐心,終於讓蕭爸爸點頭,蕭敬騰也因「信任感」全權將經紀約交給她。兩人攜手熬過低潮,蕭敬騰也由省話一哥蛻變成金曲歌王。

 

熱門新聞:

「聖母峰已被佔領」Kolas與人夫隨扈爆不倫戀,火速請辭獲准…臉書首發聲:從未有踰矩行為

95歲博士生日後悔流淚:65歲退休以為自己很老了,每天都在等死,白白浪費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