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是送給自己最好禮物!10大人生金句:願我們活出喜歡的模樣享受生命的美好

好好生活,是送給自己最好禮物!10大人生金句:願我們活出喜歡的模樣享受生命的美好

沒有人天生勇敢,試著相信自己,妳會發現勇氣其實可以練習。

 

相信自己,我們都在慢慢變好的路上

 

全心全意做自己,每一天都捨不得浪費,因為只想好好珍惜與自己相處的時刻,也許現在還沒有抵達自己心中的目標,試著等自己一下下,相信最後一定會實現。

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好好堅持下去

 

用一生的時間去做自己真心喜歡的事,在這個過程裡,妳會看見獨一無二的自己,只有我們才能決定自己想成為的模樣,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好好生活,就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謝謝願意開始的自己

 

只要開始了,就會有慢慢變好的那一天,期待有一天能成為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因為真心喜歡,所以不論結果如何都會一直努力下去,陪自己慢慢走,時間會是最好的答案。

 勇敢是可以練習的,送給自己不將就的勇氣

 

人生的每一步都有它的意義,不會因為自己的擔心多一點就變得容易,每一個決定最後都會有最好的安排,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答案。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閃閃發光

 

實現的過程裡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妳會變得自信與堅定,因為這是自己很確定的答案,放下內心的不安,好好擁抱自己,不要因為害怕與恐懼而放棄真正想做的事情,我們一生也只能活一次,如果真的放棄就太可惜了,只要妳願意開始,永遠不嫌晚,把每一天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讓自己快樂是妳對自己的責任。

不論結果如何,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

 

不論走了多遠都不要忘記當時出發的心,莫忘初衷,提醒自己最初的純粹,那是送給自己最珍貴的禮物,因為真心喜歡,所以願意將時間全部花在上面,每一次的努力都在為自己累積實力,不要害怕太晚開始,現在最重要的是此刻願意改變的自己,願我們都能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活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

把生活過成喜歡的模樣

 

每一次的努力都足以令自己閃閃發亮,當妳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後,才發現真的捨不得把時間消耗在不喜歡上,願我們都能活出自己喜歡的模樣,享受生命帶給自己的美好。

因為有過去每一次的努力,曾能成就今天的自己

 

每一次的努力都是累積,最後終將成就今天的自己,當自己足夠強大就不用害怕,因為妳終於願意相信自己,而不是尋求別人對妳的肯定,也不再輕易被他人影響,妳更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人生這一回只有自己說了才算數,沒有人能替妳走完全程,所以與其聽別人說,不如好好聽自己說,不要忘記,生活是過給自己看的。

妳會發現,能陪伴自己度過一生的人,其實就是自己

 

每個不同時期的妳,都是獨一無二的妳,隨著時間的積累成為現在此刻的自己,如果有想完成的願望現在就挺身而出,因為人生旅程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現在就是最好的開始。

自己喜歡的人生夠用就好

 

與其擔心還沒發生的事情,不如好好把握正在發生的此刻,我們會因為自己嚇自己而停止向前,面對未知也總是寧願跟著大家的步伐,不敢一個人走真心喜歡的道路,去實現內心的夢,其實選擇權一直在自己手裡,妳喜歡的才是最值得放在心上的,鼓起勇氣承擔自己的選擇,妳會發現,原來並沒有想像中困難。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本文摘自《不完美的妳也很美:練習在意自己、疼愛自己,妳值得被溫柔以待的180則手寫小語》,台灣東販出版,Pei沛芸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