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女王,綻放美力 寵愛女王沙龍盛宴盛大啟動

寵愛女王,綻放美力  寵愛女王沙龍盛宴盛大啟動

迎接五月最重要的節日「母親節」,台北福華今年首次推出「寵愛女王,綻放美力」母親節宴會活動,以女王沙龍為主題,讓每位媽媽都能成為女王,打造一場媽媽專屬的豪華盛宴。宴會廳現場除了桌菜美食饗宴,將邀請現場樂團演出,並為母親準備多種免費體驗,集結美甲服務、特製花束、專櫃護理保養,讓母親盡情享受五星級的服務,歡度難忘的母親節。

台北福華於5月13日母親節前一日,舉辦「寵愛女王,綻放美力─女王沙龍盛宴」,在百坪挑高氣派宴會廳內,享用專業主廚設計頂級美饌桌菜,囊括鮑魚、干貝等珍貴食材,本次特別為媽媽設計養顏料理,如花膠津白雞炖翅,滿滿膠原蛋白為媽媽補充元氣,每桌10人餐價19,800元(10%服務費另計),並贈送價值5,000元美饌抵用券,可下次蒞臨使用,讓母親節慶祝的回憶更加精彩。

 

現場同步貼心安排多樣體驗活動,有樂團現場音樂表演,有專業美甲師為台北福華設計母親節限定色指甲彩繪款式,為媽媽進行美甲服務,繽紛媽媽的指尖,亦邀請花藝師為客人包裝特製花束,能選擇符合媽媽形象的代表色系花束製作。今年也特別設置DECORTE黛珂保養專櫃,由專職美容師為當日用餐客人進行免費美容護理服務,讓媽媽從心裡美麗到外表,最後與摯愛親友於現場特別設置的拍照區留下美好的母親節紀錄返家。台北福華座落市中心仁愛路精華區,交通便捷加上停車方便,飯店內也有許多商店,享有一站式之便,是家族聚會場地首選。誠摯地邀請各位子女和媽媽們來宴會廳共度母親節,讓母親節不再只是一個單純的節日,而是一個充滿美食、音樂和美好回憶的精彩體驗。即日起開放預訂,供應桌次有限,要搶要快!

 

此外,台北福華也推出3款母親節蛋糕呈獻偉大的母親,即日起自5月14日開放預訂。今年點心坊特別設計的黑芝麻馨香蛋糕,適合重視健康養生的族群,6吋為980元。另外也有母親最愛酸甜爽口的紫檸粉撲七吋每款1,280元、清甜優雅的黎明白桃七吋每款1,280元供子女選擇。

 

母親節蛋糕,分別為黑芝麻馨香蛋糕(六吋980元)、紫檸粉撲(七吋1,280元)、黎明白桃(七吋1,280元)

 

2023台北福華『寵愛女王,綻放美力』女王沙龍盛宴

✓預購期間: 即日起至2023年5月12日
✓訂購專線:02-2700-2323轉訂席中心
✓活動日期:2023年5月13日(六),11點開放入席
✓活動地點:台北福華飯店 B2宴會廳
✓訂購價格:
-大桌(每桌10人)$19,800+10%/桌,另贈$5000美饌抵用券
-半桌(每桌6人)$11,800+10%/桌,另贈$3000美饌抵用券。

https://www.howard-hotels.com.tw/zh_TW/HotelBusiness/91/Promo/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