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佔據黃義交四分之一的心,熱戀5年被叫媽咪…60歲何麗玲結束轟烈愛情不寂寞:愛自己活出新路

她佔據黃義交四分之一的心,熱戀5年被叫媽咪…60歲何麗玲結束轟烈愛情不寂寞:愛自己活出新路

前立委黃義交17日驚傳在台北市內湖住處墜樓身亡,享壽69歲,消息震驚各界。與他有過一段情史的何麗玲當時正好出席活動,一張與知名經紀人陳孝志的合照,曝光60歲何麗玲近況,只見她臉蛋豐潤,貴氣外顯,絲毫看不出已屆花甲之齡,讓網友大感驚艷,「何麗玲」3字也瞬間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

 

當年,黃義交與周玉蔻、何麗玲的三角戀轟動各界,「寶寶事件」(黃義交對所有女友都暱稱「寶寶」)揭穿後,黃義交選擇留在何麗玲身邊,周玉蔻則黯然退出,但熱戀5年後,還是在2002年分手。

 

儘管黃義交與何麗玲早已情逝,但墜樓新聞傳出時,她正好出席白冰冰在福容飯店舉辦的白曉燕25周年餐會,原本晚宴上還與陳孝志開心合影,隨後得知噩耗即先行離開。

 

▲何麗玲17日與陳孝志在晚宴上開心合影,61歲仍維持纖細身材,十足凍齡。(圖/取自陳孝志臉書)

 

1961年出生的何麗玲,早年靠投資股票、房地產累積財富,也跨足兩岸經營美容與餐飲事業,早期曾任春天酒店董事長,現則為春天醫學美容集團總裁。長相甜美的她也擁有精明腦袋,作家范揚松回憶何麗玲進修EMBA時,曾上過他的兩堂課,當時有人提醒「儘量不要點何麗玲發言避免出糗」。

 

豈料何麗玲不僅能侃侃而談,還搶麥克風分享實務經驗,讓全班同學莫不豎起耳朵傾聽。范揚松表示,2堂課4天下來讓他對何麗玲徹底改觀,大讚她「美貌、智慧、膽識兼具,是向學上進有料的名媛」。

 

 

但美麗多金的她,情路卻不平順,曾離婚兩次,跟黃義交的轟烈愛情也沒能走到最後。儘管如此,她仍是黃義交此生最掛念的4個人之一。黃義交曾說過,他生命中有4個人在心裡占有重要位置,分別是女兒、女兒的母親、「老闆」宋楚瑜,還有一個就是何麗玲。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義交曾提及自己的飲食習慣,受到何麗玲糾正頗多,很多東西,都被何麗玲禁掉了。像他從小喜歡吃甜,吃稀飯總會加上糖粉調味,長大後更是日飲4、5杯咖啡,但認識何麗玲之後,就不讓他吃過量甜食,連咖啡、茶葉也要列管,油炸類也不能多吃,甚至晚上9點後不能進食,只能喝白開水。

 

當時何麗玲解釋,咖啡、茶葉都是刺激品,對皮膚有不良影響,糖分攝取過多也容易發胖、晚上9點後是腸胃休息時間,吃宵夜會消化不良,顯見對養生也有自己的一套。

 

 

只是兩人交往5年後仍宣告分手,據稱何麗玲認為與黃義交在一起,不像他老婆,反倒比較像他媽,而黃義交確實以「媽咪」稱呼何麗玲,對此黃義交僅表示尊重她的看法。

 

淡出名媛圈後,何麗玲轉投資醫美事業,現仍住在帝寶豪宅中,過著優渥生活。保養得宜的她體態依舊姣好,氣質出眾,讓不少網友驚艷之餘也讚嘆:「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而何麗玲19日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追憶黃義交,提到「曾經的相處,開心或不開心,都已煙消雲散。昔時分開,我和他微笑說再見,一別多年,再聽到他的消息,竟是天人永隔」,坦言內心仍湧動惆悵與傷感,但她勸慰自己「來去皆是緣」:「能相聚,就好好在一起;不能見面,就好好思念。」

 

面對昔日情再被提起,何麗玲也平常心以對,寫道:「歲月教會我,淡然承受,才是最好的姿態。」也不忘悼念舊愛:「漫漫紅塵,風雨人生,謝謝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我,永遠懷念他!」261字蘊藏深情。

 

何麗玲臉書全文:

 

生命中會遇到很多人,來來去去,有些人擦身而過,有些人一路同行。時間或長或短,卻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曾經的相處,開心或不開心,都已煙消雲散。昔時分開,我和他微笑說再見,一別多年,再聽到他的消息,竟是天人永隔,說不惆悵是騙人的。

 

面對他用這樣的方式離開,有傷感,當然還有更多的不捨。但我告訴自己,來去皆是緣,這便是人生。所以,能相聚,就好好在一起;不能見面,就好好思念。人生很多時候,路都是孤單的,那是來自於生命深處最終的荒蕪。

 

歲月教會我,淡然承受,才是最好的姿態。漫漫紅塵,風雨人生,謝謝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我,永遠懷念他!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座位有限,立即報名!【擁抱熟齡 幸福必修學分】第六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 10月25日邀您解鎖健康、精采的人生!https://supr.link/J9uY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