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離婚/昔交往20天閃婚,今9.5億家產待分配:和平解除婚姻關係、共同扶養小孩

大S汪小菲離婚/昔交往20天閃婚,今9.5億家產待分配:和平解除婚姻關係、共同扶養小孩

20211122編按:44歲女星徐熙媛(大S)與39歲汪小菲10年婚姻確定畫下句點!大S與汪小菲已經在辦離婚手續,兩人將針對大S名下6億豪宅、汪小菲「S hotel」3.5億元資產進行分配,另外孩子扶養權與相處模式也將進行調解。

兩人周一(11/22)發布聯合聲明,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聲明中提到:

感謝各位朋友一直對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喜愛和支持。經過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認真、慎重地考慮,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

汪小菲先生與徐熙媛女士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希望媒體和大眾能夠尊重雙方的選擇,同時為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懇請各位能夠給予雙方更多的私人空間。

 

大S和汪小菲2011年3月22日在海南島舉行婚禮,兩人認識不到100天、交往20天,就決定結婚,婚後育有一女一子。

 

一向被認為是「寵妻魔人」汪小菲,才在今年3/22結婚十周年當天,在微博上對大S放閃,而今年6月時,大S竟脫口說出兩人正在辦離婚一事,當時的汪小菲僅針對發表的爭議言論作出回應,認為自己在疫情期間確實情緒較為激動,當時對於大S提離婚只說他不知情!

 

認識不到百天、交往20天就結婚

 

大S曾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談起過往認識的經過,她說兩人認識不到1個月就決定閃電結婚,是因為當初她一看見汪小菲,心裡就認定「是他了!」感覺彼此已經認識好久、有熟悉感,才會認識不到100天、交往20天,就決定結婚。

 

 

不過,當年兩人閃婚,外界普遍不看好,但婆婆俏江南創辦人張蘭則是力挺小倆口,結婚10年來婆媳相處似乎還算融洽。張蘭曾誇讚大S,是善良乖巧的女生,如果滿分100分,那大S就有150分!

 

兩人價值觀不同恐是破裂關鍵

 

由於疫情關係,兩人一年來常常是分隔兩地,但汪小菲卻被陸媒屢屢爆料喝醉酒和正妹過從甚密,甚至汪小菲多次在直播中引發爭議,喝酒抽菸、罵髒話通通來,事後才又出面道歉。

 

兩人婚姻最後一根稻草,起因於汪小菲在6/5凌晨1點連發兩則微博,都是砲火對著台灣人,第一則發文提到:「我們(意指中國)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意指台灣)不斷的利用和污衊,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歷史書裡一定記這一筆。」

 

 

第二則發文內容,也是表達對台灣的不滿:「這是我隔離三次回大陸的景象,內需一切繁榮,我們已經開業簽約了10家店。而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而台灣一片慘澹。在台北的酒店同事們你們辛苦了,幹不下去的話,在大陸有幾十家店等你們來做經理,工資翻倍!」

 

 

汪小菲的連續發文,應該就是當初讓大S打算休夫、特別強調汪小菲言論不予置評的原因,而最終兩人因為價值觀的不同,讓10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