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站就不坐,悄悄從L變S

能站就不坐,悄悄從L變S

誰說減肥一定痛苦萬分?只要改變錯誤習慣,厚片女也能搖身一變時尚美妝部落客!

看著身高將近170、身材穠纖合度的麵麵,完 全無法想像在她身上多了15公斤的肉,會 是什麼樣子?「其實我從小就不是紙片人,一直都算豐腴,直到大四準備研究所,壓力大加上念書忽略運動,體重短時間大幅度增加!」原本不以為意,直到老公朋友的一句話:「她是你姊姊嗎?」才讓麵麵痛定思痛減肥,誓言討回「美麗人妻」的形象!

能站絕不坐!


曾經嘗試蘋果減肥法、果汁斷食法的麵麵,最多撐五天就棄甲投降!不愛運動的她,決定從日常生活做起,才能持續瘦下去。

「每次吃完飯,我至少會站十分鐘,如果情況允許,有時甚至會站一小時!」麵麵表示,這招是從室友學來,自己也徹底實行。就連在餐廳吃飯也不放過,聚餐吃完飯聊天時,無畏旁人眼光,依然「鶴立雞群」地站起來,就是為了打擊身上的脂肪!甚至將「能站就不坐」發揚光大,連看電視、瀏覽網站,甚至是滑手機,一樣站得直挺挺!「只要不影響做事,就盡可能站著。」

麵麵提醒,站著不是三七步,小腹要用點力、臀部夾緊,才能鍛鍊腹部肌肉。別小看站姿,其消耗的熱量,日積月累下來十分驚人!麵麵也調整許多生活習慣,首先戒掉萬惡的手搖杯飲料、不吃任何炸的食物,快炒料理過水再吃,並提醒自己每餐不可吃到10分飽!靠著這些「瘦習慣」,麵麵輕鬆減下10公斤後,終於來到「停滯期」,於是她開始加入簡單的運動,每天至少要爬10層樓梯,或是睡前做瑜伽、伸展操;比較積極的話就做30分鐘鄭多燕瘦身操。

飲食的部分,盡量選擇更低熱量的烹調方式,如果想吃蛋,就選水煮蛋、別吃炒蛋;魚和肉也一樣,選清蒸的;豆漿和牛奶可以改成無糖、低脂;吃之前多想一下,不用餓肚子也不怕吃胖。

在麵麵的努力下,終於成功減下15公斤!如今寶寶波仔剛滿6個月,對減肥得心應手的她,也回到孕前的完美體重!家庭事業雙贏之外,更如願地穿下美麗衣服,也發揮化妝保養所長,成為知名的美妝部落客,這都是持之以恆得到的果實! 



profile
麵麵小檔案
經歷:〈姊妹淘〉部落客之星美妝類第一名。
瘦身成就:甩肉 15 公斤,產後迅速恢復孕前身材。
部落格:麵麵 's blog 
臉書粉絲團:麵麵的 l.o.v.e. 生活

麵麵的一日瘦飲食

早餐 (超商)
溫泉蛋1顆 
壽司手捲1個(一盒2個) 
綜合水果盒1個 
中杯熱拿鐵(不加糖)

中餐
池上魚肉便當1個(不加蛋、 沒有炸物)
(留下1/3白飯、1/2魚肉)

晚餐
水煮青菜1碟 
無糖豆漿1杯 
蒸地瓜少許

15公斤輕鬆減!

1.別讓自己餓到,也永遠不要吃到10分飽。
2.多想1分鐘,有更低卡的選擇。
3.所有炸物NG,快炒料理過水再吃。
4.含糖飲料退散,白開水是最好的夥伴。
5.飯後讓屁屁離開椅子,站著瘦得快。
6.每天動一動,爬1、2層樓梯都好過攤在沙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