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一段路程,並不是你的人生!年紀愈大後才明白,對的人,就會留下來,跟你一起面對問題

他只是一段路程,並不是你的人生!年紀愈大後才明白,對的人,就會留下來,跟你一起面對問題

並不是所有的陪伴,都叫做「愛」。他們也可能是因為寂寞。

也不是所有的離開,都是心存惡意。因為他們也有想要的幸福,可以去爭取。

 

旅程中本來就充滿際遇。

 

重點是別讓那些際遇,混亂了自己真正要去的地方。你要去的地方,叫做「幸福」。

 

感謝那些分享,謝謝那場際遇。不同路的人,本來就不會一起走太久。

 

別高估他的重要,別低估自己的可能。他只是一段路程,並不是你的人生。

 

一個人的不捨,都只是過去的回憶。要兩個人都會捨不得的感情,才是真的「幸福」。

 

對的人,就會留下來,跟你一起面對問題

 

你一直在思考他退縮的原因,你希望能夠幫助他,勇敢地承擔這份感情。

 

遇見一個不願意對感情負責的人,你應該負責地帶自己前進,而不是繼續留下來教會他勇敢。

 

不想愛你的人,你為什麼還要跟他一起面對他的人生?

 

你要找的是幸福,而不是他。為什麼非他不可?

 

是忘記了世界還有更多的可能,還是不相信自己可以擁有真正的幸福?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在愛情中先了解自己,遠比研究對方重要。

 

想走的人,不值得研究。對的人,就會留下來,跟你一起面對問題。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本文摘自《你會用最好的自己,去迎接最好的幸福》,平裝本出版,角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