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送23萬勞力士錶「寵員工」,竟是這原因…67歲清潔阿姨噴淚:謝謝老闆認可,開心又感動

公司送23萬勞力士錶「寵員工」,竟是這原因…67歲清潔阿姨噴淚:謝謝老闆認可,開心又感動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樂天餐飲集團」(Paradise Group),在年度晚宴上大手筆寵員工,據悉,在集團內任職滿10年的老員工,每人能獲贈一只價值達10,000新加坡幣(約23萬元新台幣)的勞力士(Rolex)手錶,而待滿8年的員工則可拿到5公克的金條,總計下來公司豪砸超過4千萬;創辦人兄弟表示,要藉此感謝老員工們對公司的貢獻。

 

根據新加坡媒體《The Straits Times》報導,「樂天餐飲集團」於今年3月舉辦年度晚宴,席開140桌,出席員工多達1600人。

 

在晚會上,公司準備了98只勞力士手錶贈送給「年資滿10年」的老員工,據悉,這只勞力士錶價值達10,000新加坡幣(約23萬元新台幣)至11,000新加坡幣(約25萬元新台幣)之間,錶的背面更刻上員工的姓名及編號,顯見公司相當用心。

 

白手起家的集團創辦人蔡俊勇(Edlan Chua)、蔡智勇(Eldwin Chua)兄弟二人表示,「人生的黃金十年意義重大」,送出手錶的決定是為一直以來衷心耿耿的員工表達敬意與感激。

 

手錶上除了刻有姓名及員工編號,手錶盒上也刻著公司給資深員工的一段話,「我們非常感謝您的奉獻精神,並自豪能有您能成為樂天大家庭的一員,希望您在未來的許多年裡,繼續與我們並肩奮鬥。」

 

▲「樂天餐飲集團」的創始人蔡智勇(Eldwin Chua)昔日受訪的片段。

 

67歲的清潔工譚小姐(Tan Ai Tee)也是其中一名獲得勞力士錶的員工。根據《NextShark》報導,譚小姐打從16歲就踏入職場,各行各業都待過,包括咖啡店、零件工廠及百貨公司等,2013年開始在樂天餐飲集團旗下餐廳「海鮮天堂」(Seafood Paradise)擔任廚房人員,2016年被調往總公司擔任清潔工,從周一至周五、早上8時至下午2時勤奮工作,讓整棟大樓的環境保持清潔整齊。

 

「這不只是我第一只勞力士,更是我擁有的第一只手錶」,譚小姐說,她想把這只全新的勞力士送給女兒。不僅如此,譚小姐表示,每年春節都會收到公司的紅包,任職滿5年時更獲贈2.5公克瑞士金條,待滿8年又收到一塊5公克金條。「老闆和公司認可我在這裡的工作,我非常開心又感動。」

 

 

據悉,送給330名員工的禮物加上宴席費用,「樂天餐飲集團」在當天晚會一共支出高達200萬新加坡元(約4623萬元新台幣),而光是勞力士手錶就花費超過2千萬元新台幣,足見公司對員工的寵愛。丈夫已退休的譚小姐表示,「只要我身體健康,就可以繼續工作。我感謝老闆的認可,會盡我所能地繼續做下去。」

 

熱門新聞:

 

李玟膝下無子,逾40億遺產會被「出軌尪」接收?傳已立遺囑全留給她…生前悲吐「最大遺憾」

 

清潔隊員放榜,他15歲國中畢業考上!月領逾4萬但屬「童工」符資格?環保局:有1條件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