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退休行動方案,解決90%以上的退休困擾

好命退休行動方案,解決90%以上的退休困擾

好命退休行動方案,解決90%以上的退休困擾

55歲開始,我花五年來為退休理財,從原本月領勞退3萬,變成一個月有5萬元現金流,重點是我已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懶人理財法,60歲後開始過著半退休生活

 

你的退休金,準備好了嗎?教你事半功倍的準備策略!

未來10年內,退休人潮將滲透經濟,改變整個金融結構,現在是調整投資策略的好時機,我們拒當「下流老人」,我們要「好命退休」活動邀請到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王儷玲理事長、資深財經媒體主持人-阮慕驊和存股助理電子報-謝富旭總編輯,同台分享退休潮下的新理財趨勢!

9/17免費講座,立即報名 → https://bit.ly/3AAsV5d

 

常見的五大痛點,通通有解,講座中在教你事半功倍的退休金準備策略!

 

 

痛點一:怕退休時領不到退休金

據民國國家發展委員會的報導,台灣已在1993年成為高齡化社會,2018年轉為高齡社會,推估2025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老人將佔總人口比超過20%。高大的問題,越來越多的未來越來越多地增加上加載少子反應的事實,是社會上日益增長的人口反應的事實,社會上有很大的變化,有很大的變化,應有多大的社會福祉結構,即將破產各式報告不斷被算計,為在202年提出建議8入最新發布的勞保建議不在202年破產。

這導致了即將在未來10-15年退休族群的更大焦慮:我領著退休金嗎?要怎麼辦?⋯⋯

 

這個有解,要怎麼解?

大家別著急,即將開課的今周刊《退休財務自由特訓班》來找專家告訴你怎麼解!

首先不擔心,勞保愈加癒傷愈少,但隨著年金改革製度的調整,原則不會領不到金,但領到的退休金可能得到補償,不只是替代,還可能不足所以今周刊請來政大風險管理與學系特聘有效聘用智囊,帶算退費,教你黃教每個人用勞保保財務,精明教你用的方法,安全的補給你的退足費。金賢。

另外集結了各種投資工具,我們教你動動資產配置的老子、教你戰略存股的存股助理電子報總編輯謝旭、教你利用存股打造怪專家ETF退休的生活投資自己的阿格力、全球ETF李柏柏基金、台股老先覺基金、杜達金龍、0050+0056存金龍、0050+0056存金龍、0050+0056存金龍、0050+0056存金龍、0050+0056存金龍、金股專家施升、輝一姐存錢的何昌、全球ETF李柏柏基金的何昌紅部落客等,每一位老師都整理整理,出具該工具都可以補足灌溉投資的策略和戰,計劃你去補足勞保泌尿的實現,使投資以每年最合適的方式產出6%的數字年化報酬率目標,創造《週休7日月領7萬》的財務自由的退休生活。

 

痛點二:雖然很怕存了退休金但是花

如果存到錢不再焦急了?過的生活質量怎麼辦?

 

這個有解,要怎麼解? 

《退休財務自由特訓班》也幫你算好了,只要在65歲存到超過1000萬的可用閒置資金,無論投入股市、主動式基金、被動式基金、房地產、債券⋯⋯任何投資工具或者進行任何資產配置組合,原則上只要每年能維持超過6%的年化報酬率,不要動到1000萬投資本金,用4%以下的提領率,只提領投資獲利的被動收入支應日常生活費,加上保險的完整規劃,就可以面對通貨膨脹和長壽的壓力和風險,不用擔心準備的退休金不夠花。

此外課程中怪老子還特別針對長壽和通膨風險,設計了「動態資產配置」和「動態提領策略」,更進一步的透過實作降低對錢不夠花的恐懼和焦慮。

 

痛點三:怕突然生病或意外拖垮退休生活

存到了錢,也策略性的學會花錢,可以解決通膨和長壽風險就不焦慮了嗎?不,錢的問題解決了,大家還害怕「生病」或「意外」發生,不論是癌症、各式慢性病、失智、失能⋯⋯突然的大筆醫療支出,以及復健期大筆的長照和看護費用,都可能拖垮一個退休家庭,進入暗無天日的老病生活迴圈。

 

這個有解,要怎麼解?

《退休財務自由特訓班》一定不能漏掉這個風險的因應策略和實戰計劃。我們找來了平民保險王劉鳯和,教你如何運用低保費,創造安全防護整個家庭的高保障保險計劃。跟著他買足安心退休必買險種,加上他的個人存房養老經驗分享,就不用再擔心老病無理賠的悲慘退休生活。此外42歲就退休的CFP吳家揚、以及保險本舖的諮詢顧問駱潤生、PPT人氣理財王A大,也都會針對如何透過保險和投資理財同步穩健規劃,打造安心的退休生活進行專業的建議和補充。

 

痛點四:怕負債和稅務吃掉了退休金

能夠在65歲前安排好保險、同時存到超過1000萬閒置資金做退休規劃,還是幸福的人,有些家庭可能因為一時的決策錯誤,或者受到親友拖累,不只存不了退休金,身上還揹著大筆負債,這樣的「現況」還有機會安心退休嗎?

 

這個有解,要怎麼解?

還是有機會的,《退休財務自由特訓班》特別邀請了理債達人黑媽,來分享她5年還有5000萬的債務整合技巧,同時富媽媽十方,更積極的教你改變你的方式、你的習慣或各種管理,一個一個度過人生各階段的各種財務關卡,為自己從容自在的退休生活付出了代價。另外,我們還找來艾蜜莉教你如何聰明地節稅。

 

點五:退休後太無聊的日子愈來愈怕過焦慮

最後,最終解決了金錢的問題、老病痛的壓力,最後一個退休痛點是“太無聊”,退休後反而更不快樂,甚至壓力產生了憂鬱症,或者和另一半嚴重衝突而結束,重新面對一個人的老後生活⋯《退休財務特訓班》的每一位老師教學過程中,絕不是隨便教大家存錢和賺錢,更以個人的經驗和分享或提醒,一個成功的退休生活,不用多說提前準備好錢,準備好你的興趣,你和家人的關係經營,以及你自己的夢想,或者是選擇繼續工作,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在沒有金錢壓力下,可以完全做自己的從容自在。

 

人生是一個線性的過程,老化是必然!

退休這件事情是一定會來,我們不要害怕跟逃避,要積極正向面對它,在退休前一定要準備的三個重點1.健康 2.財務 3.心靈面,然而退休金的累積,也是越早準備越好,因為你會越輕鬆,而且越容易成功。

9/17免費講座《大退休潮下的理財新趨勢》→ https://bit.ly/3AAsV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