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足八小時防護 國際期刊認證的強力盾牌「離子盾」

給足八小時防護 國際期刊認證的強力盾牌「離子盾」

新冠肺炎進入關鍵期,人人自危。你知道嗎?用不對防護品,怎麼殺菌都是枉然!

由美國官方支持、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的研究發現,新冠病毒在塑膠表面可存活72小時,其次是不鏽鋼表面,也有24小時,意思是說,一旦病毒沾染上塑膠製的日常用品,或是扶手、門把等等不鏽鋼設施,便能輕易的傳染給下一個人,十分恐怖。

 

表面擁2萬個永久性負電荷 黏住病毒不繁殖

 

病毒的壽命如此長,但酒精噴幾秒鐘就揮發;次氯酸水幾分鐘就失去效果;市面上有項新產品「離子盾」,經研究證實,能在表面提供8小時的長效防護,形成對抗病毒強力盾牌。

 

▲ 樂活密碼蕭大樂,AKIMIA離子盾(圖右產品)、BRISE殺菌機S1(圖左產品)

 

離子盾(AgNP/ NSP)的問世,原生想法來自台灣大學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名譽教授林江珍、中興大學,以及以材料技術研發的台灣新創團隊AKIMIA,通路營銷則交付樂活密碼GoodLife17執行。設計原理是用矽片銀打造抗菌噴霧,由於一片矽片銀表面擁有2萬個永久性負電荷,能夠強力吸附各種病毒,而這項技術陸陸續續發表逾20篇學術與專利論文,受到國際重視。

 

天然抑菌法 避免酒精脫水和氯過敏

 

林江珍曾在接受今周刊訪問時表示,「與其說天然矽片的殺菌效果,不如說是『抑菌』效果。因為它不是產生化學性破壞來『殺死細菌』,而是一種『物理性的捕捉』!亦即貼附在細菌表面,卻不進入細菌的細胞核,只是切斷細菌與細菌之間的溝通,阻止其增生。」「因此沒有毒性、也不會有抗藥性問題,而且理論上是所有細菌都能夠對付,也不會產生汙染。」


AKIMIA張源炘指出,厲害的是,離子盾不像一般市售殺菌劑含有較高劑量銀離子,長期被人體吸收,堆積體內會產生銀中毒,甚至導致抗藥性;因此可以廣泛噴灑在衣物、皮膚、空氣中,無基因毒性,強效抗菌卻不傷人體。由於抑菌方法天然,也不若次氯酸水、稀釋的漂白水般有高度的氯,不慎進入呼吸道會造成肺部損傷、氣喘發作;也不像酒精會讓皮膚脫水,一不小心還會釀成火災。

 

樂活密碼品牌總監蕭大樂說:2003年林教授首次發表天然矽片的技術,當時台灣正籠罩在SARS疫情下,一度受到高度關注,只是SARS很快過去,加上當時商業化猶未起步,「這次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致死率高,已經全球傳播,確診超過185萬人、死亡逾11萬人,我們趕快找上教授,也做了各項測試,就是要告訴大家離子盾這個好東西!」

 

此外,除了積極催生「離子盾」問世,樂活密碼也積極嚴選許多守護台灣民眾的防疫商品,包括具備過濾PM2.5的Xpure奈米防護層Brise抗霾抗敏布織口罩、戴得住的MIT健康口罩,以及抗敏最有感的BRISE 空氣清淨機,在減少外出活動的期間,守護全家人的居家健康時光。

 

▲ (右起) 樂活密碼蕭大樂、AKIMIA張源炘、BRISE 李椿源、顧問林斯涵

 

樂活密碼防疫月開跑 來遠百體驗離子盾

 

曾在全球最大記憶體模組品牌金士頓科技任職逾10年的蕭大樂補充,樂活密碼(GoodLife17 Inc.)是由竹科一群自主當責兼具人文關懷素養的科技人所組成的品牌通路代理商,與下游通路和上游廠商合作,分享自家和代理品牌的健康防疫方案、科技產品,尤其以台灣設計、製造的品牌為優先。「離子盾是台灣的驕傲,希望能站穩台灣腳步,邁向國際,為人類健康貢獻一己之力。」

 

今年四月防疫月開跑,期間樂活密碼受邀於新竹大遠百舉辦四場健康防疫講座,日期為4/25、5/2、5/3、5/9,想感受「離子盾」的長效抗菌威力嗎?歡迎4/16~5/14來新竹大遠百6F活動中心現場體驗!

 

活動連結:https://pros.is/QALH2

 

 

 

 

樂活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