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用那麼累!1個人生逆轉勝的故事證明:愈受寵愛的妻子,愈不用做家事!

女人不用那麼累!1個人生逆轉勝的故事證明:愈受寵愛的妻子,愈不用做家事!

當妻子感受到丈夫的溫柔,對丈夫坦率表達感謝之情時,丈夫也會倍感幸福,兩人都能置身在幸福的正向循環內。雖然很多女性認為不做家務會找不到理想對象,或是被丈夫嫌棄,但根據我個人調查「越受丈夫寵愛的妻子,越不做家事」。

不管是工作、家務還是育兒,我們都要把自己擺在第一優先,只要做自己不會感到疲憊、在自己開心範圍內的事情就好。

 

我想看到這裡,大部分的讀者即便只是在腦海中想像日後在工作、家務、育兒上「只做自己想做的」,內心也會立刻浮現不安吧!

 

1.先生一定會不滿我不做家務

 

2.在工作上混水摸魚,會不會給上司和同事添麻煩呢?

 

3.冷落小孩會不會給孩子帶來什麼不好的影響?

 

即使會擔憂,我還是希望大家試著努力挑戰,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你可以先在腦海內想像,沒興致煮晚餐時,躺在沙發上興奮的跟先生說:「今天很累,所以我們不做飯吧!」然後真的就去做做看。

 

雖然有點好笑,但真的去做的太太們,跟我回饋說她們鼓起勇氣去做之後,丈夫非但不生氣,反而還替她按摩,有的先生聽了甚至趕緊接手準備晚餐呢!

 

當妻子感受到丈夫的溫柔,對丈夫坦率表達感謝之情時,丈夫也會倍感幸福,兩人都能置身在幸福的正向循環內。

 

雖然很多女性認為不做家務會找不到理想對象,或是被丈夫嫌棄,但根據我個人調查「越受丈夫寵愛的妻子,越不做家事」。

 

那些鼓起勇氣,開始善待自己的學生,都異口同聲的對我說:「小田桐老師……男人真∼的是很溫柔呢!」

 

沒錯,過去我認為只有我找到超級溫柔的丈夫,可是她們的男友和丈夫,也都跟我丈夫一樣,變得無敵溫柔喲!甚至讓我覺得自家老公好像快輸給別人了呢!

 

男性本身的溫柔,往往出乎女性意料之外。

 

既然「不做家務、育兒會讓男人更愛你」的試驗很多人都做過了,各位就當作是被我騙也好,請務必一定要做一次看看。

 

如果突然不煮晚餐,叫外送的難度太高,可以先從下列事項開始做起:

 

1.每週三天不做飯。

 

2.將打掃頻率降低一半。

 

3.不洗內衣褲以外的衣物。

 

光是只做到這樣,心情與疲憊的情況,便會大不相同喔!

 

掌握樂活資訊,點我加入幸福熟齡LINE好友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本文摘自《我選擇,生活中只做想做的事》,采實文化出版,小田桐あさぎ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