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念頭創造一切 心變好命運就變好

 意識念頭創造一切   心變好命運就變好

當我們不斷透過學習成長來淬煉及提升自己的心靈時,我們的命運就會越來越好,好命及好運是心靈層面,而不是物質層面,我們總是弄錯方向,以致終生徒勞一場。

1900年12月14日這一天就是量子力學的誕辰,普朗克就被稱爲量子力學之父,在這一年,一個名叫愛因斯坦的大學生剛從蘇黎士聯邦工業大學畢業。

 

後來在1905年,愛因斯坦在普朗克一份一份不連續發出波包的啓發下,提出「光量子」的概念,認爲光是一個一個的粒子,並因這篇光電效應論文獲得1921年諾貝爾獎。愛因斯坦因光電效應獲得諾貝爾獎以後,陸續有大量的實驗數據驗證愛因斯坦的粒子論,並在1926年將「光」取名為「光子」。

 

量子力學說明了「時間不連續」及「空間不連續」。宇宙最小單位,稱為普朗克時間與普朗克空間。【普朗克長度】為10的負33次方公分;【普朗克時間】為10的負43次方秒,在這兩個刻度以下,引力及時間空間都不復存在。

 

空間不連續,代表空間並不是平滑無縫,而是一種像素粒子,是一顆一顆的粒子緊密組成的,跟電腦螢幕的像素一樣,所以我們看到的世界,只是一種投影而已,並非是連續無縫的實體。

 

時間不連續,代表空間是間隔及不斷的被產生,就像播放電影的照片一樣,電影是一秒播放24格照片所形成的動態影像,所以我們看到的世界,只是一種二維平面照片而已,是一張一張瞬間產生又瞬間消失的連續播放影像,宇宙並非唯物論所說,是早已一直存在的。

 

量子力學的時空不連續,說明我們這個物質世界,只是一種模擬影像,一切都是虛幻。

 

那物理學家又是怎麼解釋呢?請先觀賞這支影片→

Is reality an illusion? 我們現在所處的三維空間Reality 有可能是Might be 宇宙邊緣表面資訊投射出的 "全息影像" Hologram

 

 

根據弦理論及黑洞理論,物理學家傾向於:我們是「意識存在於能量世界,影像生活在物質世界」,這兩個世界是透過蟲洞,以超光速一萬倍的量子糾纏同步相連接。

 

因為,意識是存在於黑洞裡的二維資訊碼的能量世界,而物質世界是能量世界的投影,所以宇宙的真相是:「意識創造宇宙」。

 

愛因斯坦曾說:「真實只是一種幻覺,儘管是一種揮之不去的幻覺。」他認為物質、時間、空間、宇宙,其實都是人類的幻覺而已。
 

愛因斯坦的一位朋友曾與他共同建立宇宙永恆的觀點,在這位朋友逝世後,愛因斯坦安慰他的家人說:「現在他已經離開這個奇怪的世界,跑在我前面一點點,那不代表什麼,像我們這樣相信物理學的人,我們知道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區別只是一種揮之不去的幻覺。」

 

量子力學之父普朗克對原子的研究,最後的結論是:「世界上根本沒有物質這個東西,所有物質都是來源於一股令原子運動和維持緊密一體的力量,我們必須認定這個力量的背後就是意識,它是一切物質的基礎。」

 

愛丁頓爵士在1919年寫了「重力的相對理論報導」,第一次向英語世界介紹了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理論,他說:「我們總是認為物質是東西,但現在它不是東西了;現在,物質比起東西而言更像是念頭。」

 

以上這三位偉大的物理學大師已經很明白的說:「意識的念頭創造了一切的物質。」

 

量子力學已經表明:黑洞必須在量子糾纏下,才能打開蟲洞。所以我個人認為,人死以後,就停止念頭的產生,沒有念頭就不會有量子糾纏,沒有量子糾纏,就無法產生物質世界。物質世界是念頭產生的,量子糾纏是黑洞裡的虛擬粒子與黑洞外的真實粒子互相糾纏的高光速投影現象,這代表物質世界是能量世界的投影,而意識是一種無形的能量,黑洞的入口就是心,心就是黑洞。

 

先鋒物理學家James Jeans爵士寫道:「知識之流目前正朝著非機械現實的方向走;宇宙的存在目前看起來更像是巨大的思想而非巨大的機械。對物質領域來說,心靈不再是偶然出現的入侵者,我們反而應該將其視為物質領域的創造者以及領導者。」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物理與天文教授Richard Conn Henry說:「不要再反抗,接受這個不容爭辯的結論,宇宙不是物質的,而是心智與心靈的。」

 

確實,我們真的要徹底拋棄唯物論的某些錯誤觀點。

 

當我們不斷透過學習成長來淬煉及提升自己的心靈時,我們的命運就會越來越好,好命及好運是心靈層面,而不是物質層面,我們總是弄錯方向,以致終生徒勞一場。


因為命運的創造者是心靈,而不是物質,命運的本質也是心靈,而不是物質。

 

所以,真正的改變命運,是指內在心靈的改變,而不是外在物質的改變,心變好,命運就變好。原來,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被唯物論所誤導,而古代聖賢的哲理才是真理。

 

資料取自《生命解碼:從量子物理、數學演算,探索人類意識創造宇宙的生命真相》,八方出版社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0414

 

 

 

臉書粉絲頁:生命大數據
https://www.facebook.com/faber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