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客最愛的10大台北飯店出爐 老字號品牌勝出

日客最愛的10大台北飯店出爐 老字號品牌勝出

在台北搭捷運輕旅行一向深受各國來台自由行旅客的喜愛,樂天旅遊訂房網今 (27) 日整合內部銷售數據公布日本旅客最喜愛的「台北市十大超高人氣飯店」,以日系品牌「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拿下第一,圓山飯店、國賓飯店 (2704-TW) 分居二三名,顯然比起新興的文華東方、W 飯店等,老字號飯店品牌更受到日客的青睞。

本次排行榜中,獲選為第一名的「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第三名的「台北國賓大飯店」和第五名的台北晶華酒店 (2707-TW),均位於日客相當喜愛的南西商圈,其中,大倉久和大飯店由日本大倉飯店株式會社經營管理,對於日客而言具知名度。

南西商圈受到日客歡迎主要是鄰近捷運中山站,附近有名牌精品商圈,還有多間人氣咖啡廳、餐廳和伴手禮店。

而獲得第二名的「台北圓山大飯店」,除了可眺望基隆河的迷人景緻,由於是台灣著名的地標,具備獨特的中國宮殿風格,與其他飯店業者有明顯差異化,相當受到外籍旅客歡迎。

除了大倉久和和圓山飯店外,排行第三至第十名的飯店依序為台北國賓大飯店、台北燦路都大飯店、台北晶華酒店、台北美侖大飯店、老爺大酒店、君品酒店、神旺商務酒店和大名商務會館。

本文或鉅亨網授權,原文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