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好氣色的關鍵,精氣神的保養

天天好氣色的關鍵,精氣神的保養

臺灣老年人口年齡結構快速高齡化,國發會表示,臺灣已於2018年轉為高齡社會,推估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後疫情環境也改變國人消費飲食型態,健康保健意識加速提升銀髮族與慢性病患者的補給需求。經臺灣食品工業研究所技術指導與把關,透過熬煮萃取技術濃縮牛肉的精華營養,天廚國際打造出「吉運牛肉飲」,提供國人吸收快且濃縮營養的自然保健補給品。

《沒有瘦肉精的牛肉》紐西蘭農業部門自1997年即制定法規ACVM Act,紐西蘭畜牧業者。完全禁止餵食牛羊隻瘦肉精及相關藥物。也就是說,紐西蘭牛羊肉產品均不含瘦肉精,吉運牛肉飲就是選用紐西蘭自然環境健康成長的牛群,從來源就為消費者的健康做最好的把關,嚴選公牛最精壯的後腿肉,依循傳統技藝耗時慢火熬煮出牛精,溫熱入口飄散自然肉香不腥羶,4盎司(約111克)牛肉成就一瓶牛肉飲的營養精華,對於需要術後營養補給、日常增強體力與調節精力的國人都非常有幫助。

 

▲紐西蘭農業部門自1997年即制定法規ACVM Act,紐西蘭畜牧業者。完全禁止餵食牛羊隻瘦肉精及相關藥物。(圖:天廚提供)

 

▲「吉運牛肉飲」選用紐西蘭自然環境健康成長的牛群,嚴選公牛最精壯的後腿肉,依循傳統技藝耗時慢火熬煮出牛精。

 

「開始飲用吉運牛肉飲,讓我覺得體力變好,逐漸變的更有精神,它跟一般雞精是不同差別,它讓我身體暖和起來,精神體力一日比一日好,所以至今持續每天至少一瓶飲用。」這是癌友鄭先生實際一段時間飲用後的感想,另一慢性病友黃婆婆也說道:「當我去醫院做完治療,回到家都很沒有體力,自從喝了天廚牛肉飲,讓我感覺體力有慢慢恢復,生活作息可以自己來,真好」。專科營養師指出,其實牛肉飲不是藥品也不是仙丹,只是將牛肉營養精華濃縮,牛肉飲其中的小分子會較快被身體吸收,搭配正確的健康飲食作息及醫療輔助,是讓身體快速復原的推薦營養品。

 

 

吉運牛肉飲零脂肪、低熱量,一瓶鈉含量還不到衛服部建議每日攝取的1% ,食育營養教師許育禎營養師在臉書提到「吉運牛肉飲很適合想要滋補強身的銀髮族、需要營養補給的上班族和孕婦,就連需要維持好精神的莘莘學子也很適合飲用喔!一天一瓶幫您的健康打好底子」

 

 

一瓶精華,天天好氣色,讓吉運牛肉飲陪伴你我幸福健康日常,全臺杏一健康生活館熱銷推薦,讀者限時官網回饋。限時回饋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