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幸福一定要兩個人?值得收藏12金句:即使失去愛的溫暖,一個人依然幸福洋溢

誰說幸福一定要兩個人?值得收藏12金句:即使失去愛的溫暖,一個人依然幸福洋溢

勇敢的離開那位令你傷痕痕累累的人,走出那個讓你悲痛欲絕的地方,或許你抹不掉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但是時間會帶你踏著破碎的過去 ,慢慢的在路上,找到更好的自己,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漸漸的不再掉淚。

世界最美的風景,是旅行中的自己。──在希臘的Justin

 

最美的一幅風景

 

 

◆邁泰奧拉

 

旅行中的自己,離開了家,遠離熟悉的環境,走進陌生的國度,接觸不一樣的人,體驗不同的文化、習慣,看見更多的生活,慢慢的改變了自己的思考跟行為模式。

 

希臘有個地方叫天空之城,是古代的修士或修女閉關修行的地方,他們在巨大聳立的石頭上蓋了東正教堂跟修道院,他們遠離塵世,離群索居,他們離開家到這裡旅行,一輩子沒再離開,因為他們知道,在這裡的他們,是世界最美的風景。

因為他們學會了放手⋯⋯在人生的旅行途上,學會了放手,放手讓煩惱飛走,放手讓憂愁離開,放棄讓自己的雙手再緊握住不屬於自己的人。在變好之前,我們都要先學著放手。

 

放手去祝福感恩一切,放手讓自己成為人生道路上最美的一幅風景。

 

◆伊瑞克提翁神殿

 

幸福得來不易,擁有的人要知道珍惜,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幸運,千萬不要輕易的把這分幸福丟掉,有些東西,就算撿回來,也不會再完整了。

 

你的幸福,要記得收在內心最深處保管一輩子。


 

你值得把美好的旅行留給自己。──在冰島的Justin

 

陪著你的風景

 

 

◆冰島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

 

難過時,若是找不到讓自己心情好的理由,那就不必假裝微笑,帶著想哭的自己去遠方。

 

害怕時,若是找不到讓自己躲起來的地方,那就不必偽裝堅強,帶著不安的自己去流浪。

 

難過、害怕時的你,並沒有不好,不好的是,你不敢面對如此脆弱時的自己。

 

真實的你,不需要偽裝堅強,更不用逼自己微笑。

 

 

人生的旅途中,有些人的出現,是為了讓我們擁有美麗的風景。

 

有些人的離開,是為了讓我們擁有美好的回憶。人來人往的世界裡,我們其實未曾失去。

 

 

放下之後,就再也不必害怕失去什麼了!

 

把過去那些不好的回憶徹底忘掉,為自己留下最美好的片段,因為你值得。


黑夜來臨時,你要當自己的陽光!──在西班牙的Justin

 

 

◆西班牙托雷多

 

人生中該在意的,並不是那些不足掛齒的短暫過客,更不是那些傷害你的話語,而是在你身邊付出真心的人,以及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塞哥維亞主教座堂

 

即使失去愛的溫暖,一個人的你,依然可以幸福洋溢。

 

誰說幸福一定要兩個人?

 

 

◆西班牙米哈斯

 

黑夜來臨時,我要學著勇敢的當自己的太陽。


 

離開是我給你最後的溫柔。──在挪威的Justin

 

 

◆挪威精靈之路

 

很多事情,用心盡力去做,其實就已經是完美了。

 

不必怪罪命運捉弄人,也不要糾結於過去的壞事,與其浪費時間的怨天尤人,還不如放下一切去遙遠的地方旅行。

 

有時候,離開是為了更好的回來。

 

 

我們沒辦法滿足所有的人,也不可能贏得所有人的喜愛,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活出自己,而不是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


與美好的自己在旅途中相遇。──在土耳其的Justin

 

 

◆土耳其

 

有時候我們對未來感到失望,不再相信自己能夠變得美好,那是因為我們還沒有學會熱愛自己,在變好之前,先懂得把自己照顧好,愛惜自己的生命,相信一切會愈來愈好。


謝謝讓我成長的妳。──在印尼的Justin

 

 

◆印尼峇里島

 

不必對這世界感到失望,更不用悲觀看待未來,世界並不認識你,未來也不會辜負你,遇到任何困難,能夠保持正向樂觀態度,你就已經解決一半了。

 

 

其實你沒有想像的脆弱,並不是非要誰陪你才能活下去,你並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陪伴或只是習慣,有時候,難過身邊沒有人陪伴,只不過是害怕自己一個人孤獨而已。


 

到遠方把更好的自己帶回來。──在葡萄牙的Justin

 

在很遠的地方,有一位更好的自己等著你去遇見!

 

◆葡萄牙

 

放掉過去那些對與錯,現在就開始默默耕耘,停止抱怨的持續努力。

 

帶著擁有正能量的自己出發,前往遠方的目的地,相信在旅途上,你會看到自己喜歡的風景,以及變得美好自在的自己。

 

 

困難的不是如何從谷底爬出來,而是一直保持正向樂觀的態度。

 

很多時候,並不是你無法變得更好,而是你沒有正面看待自己。記住,我們都要隨時給自己補充正能量!

 

 

◆葡萄牙里斯本

 

不要害怕改變,一成不變的安逸生活只會害了自己,時間不斷在前進,我們從小孩長大成為大人,都是不斷在成長與變化,改變自己,不斷的精進自己,才有可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葡萄牙貝倫塔

 

不論遇到什麼困難,記得告訴自己,憂慮的心只會讓人難過,保持愉快才能給你更大的力量解決事情。

 

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快樂的活著更重要?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本文摘自《《在旅行路上,遇見更好的自己:歐洲線領隊Justin Li 李小龍旅行趣,走訪十大療癒國度》,布克文化出版,Justin Li李小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