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閃婚韓星「酷龍」具俊曄!20年前錯過不願再浪費時間:「人生無常,珍惜當下幸福」

大S閃婚韓星「酷龍」具俊曄!20年前錯過不願再浪費時間:「人生無常,珍惜當下幸福」

20220308編按:45歲女星徐熙媛(大S)3個月前結束與汪小菲10年婚姻,今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兩人早在20多年前就曾交往,男方率先在IG宣布喜訊,大S也在臉書和IG證實,並甜喊具俊曄「歐巴」,大S寫道:「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

 

天秤座的大S向來敢愛敢恨,與藍正龍、周瑜民(仔仔)愛得轟烈,但最愛到無法自拔的就是戀上大7歲的韓星具俊曄。

 

當時具俊曄與姜元來組成的「酷龍」受歌手蘇慧倫的邀請赴台當嘉賓,大S不僅化身迷妹倒追,更為男方猛學韓文,兩人跨越語言隔閡跨國相戀1年,但面對媒體追問,具俊曄卻不認愛,讓大S心痛不已,事後在節目回憶此事,還因此落淚。

 

直到2010年具俊曄在韓國上節目,才坦承過往戀情,也表明是公司下禁愛令,才讓這段情無疾而終。而根據具俊曄的IG發文,他得知大S離婚消息後,立刻找出20多年前的電話號碼聯繫,體認彼此已錯過太多時間、不能再浪費,決定向大S求婚,也獲得同意。

 

具俊曄IG全文:

 

我們結婚了。

 

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

 

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聚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先辦完結婚登記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大S稍早也在臉書和IG轉發具俊曄貼文,並證實喜訊,直言:「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現年52歲的具俊曄,曾是韓國10大舞王排名第1,與姜元來組成的「酷龍」被封為韓流先驅團體,在90年代紅遍亞洲,歌曲也先後被徐懷鈺、杜德偉、蘇慧倫及草蜢等人翻唱。

 

具俊曄除了精湛舞藝,也擅長繪畫,曾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素描作品與舞台設計圖。酷龍2000年因姜元來車禍下半身癱瘓而暫停活動,但具俊曄堅持不解散,靠轉型為DJ繼續在演藝圈活動,2017年兩人更再次推出專輯,而具俊曄更為此努力學習作曲、彈琴,展現粗獷外表下感性的一面。

 

具俊曄除了在清潭洞經營俱樂部,也於江南多家俱樂部擔任固定DJ與派對企劃。2013年曾來台表演DJ電音秀,受訪時談到自己「空窗期超過5年,現在已不想結婚。」當時大S已是人妻,他也很紳士地避談前女友。

 

如今兩人繞了一圈,又決定相伴終生,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小倆口已在韓國完成結婚登記,具俊曄近期也將到台灣與大S完成結婚登記,並在台灣度蜜月,之後再回韓國,至於婚後兩人是否定居韓國則未說明。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