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愛自己的女人,就能分辨男人的愛是真是假!「富愛」自己的人,配得上最好的一切

會愛自己的女人,就能分辨男人的愛是真是假!「富愛」自己的人,配得上最好的一切

很多女人活著活著就忘記了女人最美的樣子,因為要忙著趕緊嫁出去。生活中退化得最快的一群女性,就是過早結婚生子的,她們往往更沒有鬥志,工作上更喜歡混、更沒有責任感。她們將丈夫、孩子視為生活的支柱,於是就有了「為孩子」將就婚姻和縱容渣男的藉口。

有些男人心裡困惑:「懷孕生孩子的女人就要傻三年嗎?」其實這樣的時間,或許更長。

 

有讀者留言給我:「我和丈夫生活二十多年,直到現在才發現他一邊偽裝好男人,一邊在外面搞曖昧。知道的一瞬間,我心碎在了這場二十多年的欺騙裡。」

 

二十多年都不知道自己丈夫渣,只有一種可能,不是渣男偽裝得多好,而是自己騙自己騙得好。你不知道什麼是好的,或什麼才是對自己好的時候,無非因為你離不開你抱怨著的生活。

 

任何一個會愛自己的女人,都不可能分辨不出男人的愛是真是假,都不會不知道什麼才是對自己好的生活方式。

 

女人不僅要富養自己,更要富愛自己。就像一朵花,富養是澆水施肥,而富愛是告訴它,你很美,配得上最精美的花盆,配得上插在女神的鬢角,配得上世人的讚美

 

整理眼前混亂的情感,改變不恰當的生活方式,跨越阻礙你的絆腳石,要為現實努力,要相信心靈的力量。

 

富愛自己的女人,配得上最好的一切。時光也會寵愛你,每天早上站在鏡子前,你會發現自己比五年前,甚至十年前,更美。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本文摘自《你有多獨立,就有多美好》,高寶書版出版,王珣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