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失誤出眾穿搭!熟齡後以「軸色組合」為基礎,展露高雅、漂亮出眾的女性風格

零失誤出眾穿搭!熟齡後以「軸色組合」為基礎,展露高雅、漂亮出眾的女性風格

妳的衣櫃中有白色褲子或黑色裙子嗎?此外,「黃色系」或「藍色系」的軸色中(米色‧焦糖色‧卡其色/深藍‧灰色‧深褐色)中,妳還擁有哪個顏色的下身單品呢?

「軸色組合」之外再加一色,零失誤的出眾穿搭!

 

請將「軸色組合」與任一件下半身單品搭配看看。以「軸色組合」為基礎,全身色彩控制在兩種顏色以內,就能打造絕不失手,看似平凡卻漂亮出眾的穿搭。另外,與「軸色組合」的同色穿搭也不會讓妳失望。

 

想要變化風格也很簡單。隨著身上所增加的顏色會改變印象,請參考下頁介紹的具體穿搭實例。

 

焦糖色的「軸色組合」搭配褲管不收邊的黑色緊身褲,展露率性的女性風格。

 

▲針織衫/ESTNATION、丹寧褲DENIM/Deuxiéme Classe、包包/ZANELLATO、披肩/martinique、無帶扣包鞋/PELLICO、耳環/DECOLLTE accecssory、手環/JUICY ROCK(皆為私物)

 

「軸色組合」+白色下身,展現清爽氣息的穿搭風格

 

黃色系

 

焦糖色的「軸色組合」,搭配前開衩窄裙,充滿女人味。純白色裙子增添清新印象。

 

▲裙子/Littlechic(THE SUIT COMPANY銀座本店)、手錶/OLIVIA BURTON(H°M’S” WATCH STORE表參道)

 

與任何「軸色組合」都合拍,清新舒爽的白色下身,能給人好印象。

 

藍色系

 

海軍藍的「軸色組合」,搭配白色丹寧褲,不過於薄透的垂墜感襯衫能襯托肌膚光澤,呈現大人感氛圍。

 

▲褲子/YANUK(CAITAC INTERNATIONAL)、手環/JUICY ROCK

 

「軸色組合」+黑色下身,呈現俐落帥氣的穿搭風格

 

黃色系

 

米色的「軸色組合」搭配黑色丹寧褲,甜美的圓領上衣柔和了黑色丹寧褲的率性氣息,帶出恰如其分的休閒感。簡約風格的飾品與俐落造型絕配。

 

▲褲子/YANUK(CAITAC INTERNATIONAL)耳環、手環/皆為flake

 

搭配黑色下身的穿搭使整體俐落收斂,增添成熟大人味。

 

藍色系

 

灰色的「軸色組合」搭配黑色錐形褲的簡約經典穿搭,銀色手錶與「藍色系軸色」相配,手錶選擇細錶帶的款式,不經意散發女人味。

 

▲褲子/STYLE DELI、手錶/KOMONO(KOMONO東京)

 

「軸色組合」+相同軸色下身,表現一致感的沉穩風格

 

黃色系

 

在卡其色的「軸色組合」中,搭配同色的寬褲進行單色穿搭。上衣搭配光澤成材質提亮臉部膚色。

 

▲褲子/BEATRICE(FACE SANS FARD)耳環/ANEMONE(SANPO CREATE)手環/JUICY ROCK

 

「軸色組合」搭配同色下身的質感單色穿搭,訣竅在於掌握顏色深淺或組合不同材質。

 

藍色系

 

運用偏深褐的「軸色組合」單色穿搭。長裙刻意挑選淺褐色,利用不同明度製造深淺,提高時尚感。

 

▲裙子/titivate耳環/ANEMONE(SANPO CREATE)手環/JUICY ROCK

 

「軸色組合」+其它軸色下身,呈現高雅有品味的穿搭風格

 

黃色系

 

焦糖色「軸色組合」配上同為「黃色系軸色」之一的卡其色寬襬裙。絕妙配色呈現出相容卻不黏膩的時尚穿搭。

 

▲裙子/cecile、披肩/See By Chloé(MOONBAT)垂墜耳環、手環/皆為ANEMONE(SANPO CREATE)

 

「軸色組合」中,配搭「同軸色色系」中的另外兩色,演繹出成熟女性的時尚感。

 

藍色系

 

海軍藍「軸色組合」配搭同為「藍色系軸色」的灰色壓線褲,中性風格以高跟鞋增添女人味,搭配淺灰色披肩提升整體亮度。

 

▲褲子/THE SUIT COMPANY(THE SUIT COMPANY銀座本店)、披肩/K.K closet(私物)

 

「軸色組合」+對比軸色下身,呈現高級時尚感的穿搭風格

 

黃色系

 

米色的「軸色組合」,搭配「藍色系軸色」的海軍藍圓裙。配件和飾品同樣選擇「米色」系,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雅品味。

 

▲裙子/RIVER、耳環/ANEMONE(SANPO CREATE)、手錶/OLIVIA BURTON(H°M'S" SWATCH STORE 表參道)

 

只要選擇「對比軸色」下身單品,不費力就完成進階穿搭。

 

藍色系

 

灰色的「軸色組合」中,配上「黃色系軸色」的焦糖色長褲。在沉穩印象中又帶點驚喜感,是高手級的顏色搭配。

 

▲褲子/Littlechic(THE SUIT COMPANY銀座本店)、耳環/ANEMONE(SANPO CREATE)、手環/JUICY ROCK

 

點我加入幸福熟齡FB粉專,健康快樂每一天

 

(本文摘自《頂尖造型師都在用の「軸色」穿搭術:先從上衣、包包、鞋子,找出妳的三點關鍵色,再掌握「7:3配色原則」,用基本款就能穿出自我風格!》,瑞麗美人國際媒體出版,谷口美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