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吃的吃、該花的花」80歲超級阿嬤走遍40國

「該吃的吃、該花的花」80歲超級阿嬤走遍40國

80多歲的超級阿嬤!

一位80多歲的阿嬤熱愛出國,至今已拜訪40個以上國家,不識字的她常收藏車票、機票等,她說把東西留下來,才知道自己去過哪裡。她的行動力讓孫女很佩服,因而把阿嬤的故事分享到《爆廢公社》,被網友大讚「這就是我想要的老年生活」。

 

該網友表示,80幾歲的阿嬤最近才從山東回來,她已去過40幾個國家,其中有些國家也重複去了好幾次,目前阿嬤仍持續旅行著。

 

該網友在留言處透露,阿嬤經濟獨立,到現在還在賺錢,「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成果都是努力來的,阿嬤「該吃的吃、該花的花,不貪小便宜,不欠人,把厭世的時間拿來賺錢」,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讓許多網友表示佩服,「有顆不老的心真好」、「超級阿嬤」、「老人家身體健康可以趴趴造,是子孫的幸福。」。

 

此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位阿嬤曾帶著孫女一起出國,用台語走天下,阿嬤還說,沒念什麼書,出去很多事情都看不懂,希望孫女能多讀點書,獲得更多有趣的知識。

 

不過,不管去到哪,阿嬤還是心繫家人,常常帶紀念品回台灣,去保加利亞就帶香水,去法國又帶14個LV小零錢包給孫子。

 

該網友還分享阿嬤的養身秘訣,表示阿嬤從年輕一直做事到現在,反而身體好,才可以常常出國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