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件事,就能用小錢滾出好日子...

做好一件事,就能用小錢滾出好日子...

但舉凡投資都有風險,下面三種人尤其適合投保類全委保單!

6年級的阿傑,是一家連鎖餐廳的店長,工作10多年來,很會打理店面,工作經營很順利,今年他結婚後,跟老婆開始計劃要買房子或生小孩,面對大筆開支,才發現以前都把薪水存在帳戶裡,沒有做任何投資,「錢滾錢」的好處從沒享受過,聽到做保險的姊姊,幾年前買的「類全委保單」,截至目前為止,報酬率已經超過10%,讓阿傑不斷跟姊姊抱怨:「這麼好的保單,當時怎麼沒有介紹給他?」

「類全委保單」是保險公司和投信公司所合作的投資型保單,不但具備基本壽險保障,還有投信法人等專家代為操盤,專門管理帳戶資金,報酬率最高有達到46%,讓小錢可以滾出好日子!這麼好康?快來聽聽小花平台怎麼說!

但舉凡投資都有風險,下面三種人尤其適合投保類全委保單!

第1種:想要錢滾錢,但是沒時間研究基金

投資型保單一樣具備保險與投資功能,但是投資型保單得要保護自己挑選基金或是由壽險顧問建議,基金動輒一兩百筆,如果沒有時間好好做功課,加上市場波動大,很可能沒賺到錢,還虧了老本!

而類全委保單則是委託專業的投信管理公司,由專家挑選投資標的,負責操作,績效講究公開透明,保戶不用煩惱什麼時候要進場,什麼時候要換投資標的等等問題。

第2種:適合願意和時間賽跑的保戶

「複利」是很有威力的,時間拉越久,複利就越可觀!如果以長期、定期定額的方式投入「類全委保單」,經過10年或更久的時間,可以累積一定的財富,換句話說,如果是社會新鮮人買了類全委保單,經過時間複利累積,所產生的獲利,有機會可以用來做婚禮籌備,或是做為在職進修的學費。

宏利投信投資長王彥傑就說,宏利在2001年到2010年間,在美國做過一項調查發現,以類全委保單投入的保戶,跟自行投資的保戶相比,年報酬率相差5%,如果時間拉長到30年,報酬率則差到5倍!

第3種:希望每個月都有利息錢可以賺的人

「類全委保單」有一個特別的設計,是資產撥回機制,也就是說,如果操作淨值有達到績效標準,可以在約定的固定時間裡,撥一筆錢到保戶帳戶。現在市場上的類全委保單年配息率,以美金和澳幣計價的保單較高,可以達到6%到 7%,如果是新台幣計價的保單,年配息率也有5%,都比現在定存利率高出一倍!

小花平台溫馨提醒:

購買類全委保單前,還是要詳細閱讀契約條款,或是與保險公司做進一步洽談,畢竟所有的投資都帶著風險。最後,購買後,每月檢視配息金額外,也別忘了留意資產淨值的變化,才能讓投資、保險都發揮它的最佳功能!

 

本文由《小花平台》提供,更多精彩文章請上《小花平台》網站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